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9球公开赛-潘晓婷首场告负入败部 付小芳晋级

2012年09月22日07:35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密云9月21日电(记者 刘向前)2012CBSA北京-密云“天合成”杯国际9球公开赛今天开始进入正赛:“九球天后”潘晓婷(博客)(微博)首场遭遇失利、进入败部,付小芳(微博)车侑蓝与凯利-费雪顺利晋级16强。

  今天开始的正赛女子A组比赛中,凯利-费雪首轮以7-6战胜韩国选手朴恩智,进入胜部,之后又在胜部第二轮以7-3战胜中华台北选手魏子茜,从而顺利晋级16强。同组的车侑蓝首轮以7-6战胜中华台北选手周婕妤(微博),第二轮以7-3轻松战胜中国选手任秋玥,同样进入16强。

  女子B组比赛中,中国选手陈雪(微博)以7-2和7-1先后战胜中国选手陈思明(微博)和中华台北选手何心如,晋级16强;世界冠军付小芳首轮以7-4战胜中国选手吴晶、胜部第二轮以7-2战胜另一位中国选手熊诗言,轻松晋级16强。

  女子C组和D组今天都只进行了正赛第一轮比赛:C组韩国“小魔女”金佳映以7-2战胜中华台北选手蔡佩真,进入胜部;中国的“九球天后”潘晓婷则以3-7不抵中华台北选手吴芷婷,进入败部,由于比赛赛制为双败淘汰赛,因此潘晓婷仍有晋级16强的机会。D组中国选手刘莎莎(微博)以7-4战胜韩芳,上海赛的大黑马周豆豆以7-6战胜了白鸽,晋级胜部。

  男子组正赛首轮, 刘海涛8-9憾负周龙,荷兰选手谢慧杰6-9负于楚秉杰,韩国领队朴信映9-8战胜张荣麟。(完)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