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密云国际9球公开赛开幕 潘晓婷领衔众星参赛

2012年09月21日21:11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密云9月21日电(记者 刘向前)2012CBSA北京-密云“天合成”杯国际9球公开赛今晚在密云少年宫举行了开幕式,中国“九球天后”潘晓婷(博客)(微博)、世界冠军付小芳(微博)英国世界顶尖高手凯莉-费雪、韩国美女车侑蓝等大腕明星的参赛令赛事星光熠熠。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台球协会、北京市体育总会、密云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密云县体育局、密云体育总会、北京世纪玫瑰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密云县台球协会承办,并获得了北京天合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冠名赞助。

北京市副市长刘敬民、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延梅、密云县委书记汪先永、密云县长王海臣等出席了今晚的开幕式。

开幕式上,密云县长王海臣、赞助商北京天合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红军、小球中心副主任王延梅先后致辞,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密云县县委书记汪先永宣布赛事开幕;世界冠军付小芳代表运动员宣誓。北京市副市长刘敬民为赛事开球:在“九球天后”潘晓婷的亲自“指导”下,刘敬民手握球杆摆出标准姿势、顺利为赛事开球,潘晓婷还向刘敬民赠送了签名球杆。

本次赛事共分为会外赛和会内赛两个部分进行。会外赛是这次国际9球公开赛的预选赛,共有60名男选手和41名女选手参加比赛,其中有来自韩国、蒙古菲律宾中华台北等6个国家和地区的20名选手。会外赛比赛采用单败淘汰赛,男子比赛为抢9、女子比赛为抢7。经过三天的会外赛,共产生了男、女各12名选手进入会内赛。

会内赛男女组均分为双败淘汰赛和单败淘汰两个阶段,双败阶段男女32强均分为8人一组进行比赛、直至产生16强,男子抢9、女子抢7,轮流冲球;单败阶段男女16强直接诶进行淘汰赛、直至产生冠军,男子抢11、女子抢9,轮流冲球。

自今日起,本次赛事的会内赛正式拉开帷幕:凯利-费雪、珍妮特-李、潘晓婷、付小芳、刘莎莎(微博)等世界级选手以及陈思明(微博) 傅俭波 李赫文 刘海涛等国内一流选手将悉数登场。会内赛将于9月24日结束,届时冠亚季军将全部揭晓。(完)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ianashi]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