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全美最牛冠军破产 曾上演现实版“死神来了”

2012年09月20日09: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全美最牛冠军破产 曾上演现实版“死神来了”

腾讯体育讯 有“全美最强硬汉”之称的奥运冠军鲁伦-加德纳破产了,这位传奇人物曾先后遭遇过冻掉脚趾、严重车祸甚至飞机坠毁等多次重大打击,他的人生经历俨然就是一部现实版《死神来了》,然而每一次加德纳均有惊无险捡回一条命。不过这回英雄却倒在了金钱脚下,由于负债累累,所以两届奥运奖牌获得者只得申请破产。

说起鲁伦-加德纳的丰功伟业,美国人真是耳熟能详。2000年奥运会摔跤项目他力挫四届奥运会冠军爆冷夺冠之后,加德纳的名字就一直跟奇迹联系在一起。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奥运冠军头衔消耗了他太多好运,自此之后,这位硬汉的生活便一直多灾多难。

悉尼奥运会之后,他“失踪”了一段时间。原来,加德纳在冬季的一个深夜开车途经山谷,结果车子出了故障,周围杳无人烟,山里夜间温度达到零下30度。如果留守原地等待救援无疑是死路一条,于是这位硬汉愣是沿着近乎荒废的公路步行了整整18个小时。当然,最后他获救了,代价是他失去了自己的右脚中趾。

如果说这一切只是个开始的话,那么接下来的遭遇显然更令人瞠目结舌。雅典奥运会之前,加德纳驾驶一辆高速行驶的摩托车跟汽车相撞,他在空中翻滚了好几圈落在汽车的机盖上,在这起严重车祸当中,加德纳捡回了一条命。并且在几个月后的奥运会上拿到一枚铜牌

倒霉的事还没有就此结束,07年,加德纳遭遇了平生最大的一次考验,他驾驶小型飞机在犹他州坠毁,当时飞机上还有他的链各个兄弟。结果幸运的是,三人都落在一条小河当中,在零下摄氏几度的河里游了一个多小时,还被迫在冰冷的岸上过夜,最后,他们遇到了当地渔民,这才得以顺利回家。

在又一次大难不死之后,加德纳也被冠上“全美硬汉”的称号,他也是美国史上所有奥运冠军当中,经历最离奇的一个。然而,霉运就是不肯远离加德纳,在过了几年平静日子之后,他再度遭遇危机,这次,幸运之神不再肯垂青这位奥运冠军。他破产了!加德纳名下所有财产都被列入拍卖行列,一块阿迪达斯手表值5块钱,一个奥索卡小刀只值2块5。跟出生入死比起来,这样的际遇更让加德纳难堪。不知道经历了破产危机之后,那些致命的遭遇会不会远离加德纳,如果是,也算因祸得福了。

(沐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