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2亚冠 > 正文

轻轻一撞就地18滚 西亚阴损飞铲专废恒大脚踝

2012年09月20日04:27腾讯体育[微博]点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恒大客场遭伊蒂哈德队2-4逆转,一方面源于自身的发挥欠佳,另一方面也是对手的盘外招作祟。被伊蒂哈德队称为“中国球队朋友”的黎巴嫩裁判哈达德,对伊蒂哈德的种种恶意犯规及拖延时间的做法视而不见,给恒大队造成了极大的伤害。昔日的实德、鲁能、国足再到今日的恒大,中国足球西征行屡屡中招。

作为恒大队前场进攻最重要一环的穆里奇,他的速度和突破是恒大队进攻最锐利的武器。过往恒大队的比赛里,无数次都是在球队进攻没有办法时,依靠穆里奇的个人能力生吃对手,为球队创造出机会。但这位中超最佳射手+MVP的超级球星,却在伊蒂哈德面前的阴招面前倒下。30分钟时,哈尔比在背后使用伤害性极强的剪刀腿动作,将穆里奇直接铲倒。随后,穆里奇痛苦倒地,在接受了队医的治疗后,仍然因伤势较重无法继续完成比赛,被黄博文替换下场,随后便被送往了医院进行治疗。恒大队早早便因为对手的战术性杀伤减员,但这个过程里,黎巴嫩裁判却对沙特球队的犯规采取容忍的态度,甚至连黄牌都懒得掏。

不只是穆里奇,作为恒大阵中最大牌的巴里奥斯,也没有逃脱对手的阴招伺候。巴里奥斯在拿球的过程中,亦是要时刻的提放对手在场上的大动作。面对国际足联明文禁止的双脚离地飞铲,伊蒂哈德队在本场比赛里不止一次出现。但以上的犯规,却均被裁判有意无意的漏过,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助长了伊蒂哈德队的嚣张气焰。在受到不公平的待遇下,恒大队也打得畏首畏尾,难以发挥出真实的水平。

不只是铲球,伊蒂哈德在进攻环节里,也是小动作不穷。下半时哈扎比的一次边路突破时,硬是用手上的小动作拽倒了恒大的防守球员,在犯规动作后马上给中路制造了一次传中,令恒大队的门前出现险情,但裁判却依然容忍了他的动作。

在比赛行将结束时,当伊蒂哈德队以3-2逆转后,他们便开始以种种方法拖延掉所剩不多的比赛时间。一方面确保主场能够顺利胜出,另一方面则是令恒大愈发心浮气躁。姆巴米在同恒大球员一次伤害性不大的身体接触中,用出了沾衣十八跌,倒在地上夸张的滚了一圈又一圈。

伊蒂哈德队肆无忌惮的严重犯规动作,令恒大队很受伤。过往中国足球出征西亚时,便不止一次吃到客场因素的亏,恒大成为了新的受害者。我们屡在西亚客场翻船,并非技不如人,而确实是另有隐情。

而在赛后发布会上,里皮(微博)也炮轰主裁偏袒主队,希望回到广州时也有同样的待遇。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