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李娜将战日本泛太平洋赛 全力冲刺总决赛席位

2012年09月19日21: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娜将战日本泛太平洋赛 全力冲刺总决赛席位

日本泛太平洋赛参赛名单公布:李娜名字在列(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目前世界排名第八位的中国金花李娜今日确认将会出战下周在日本东京举行的WTA超五赛事泛太平洋公开赛,在本赛季最后一个多月的时间中,李娜将朝着年终总决赛的席位展开全力冲刺。

李娜去年首次获得了WTA年终总决赛的正选资格,不过今年她在大满贯赛场上的成绩并不是很稳定,始终没有突破第四轮的门槛,本月初的美网她在形势大好的情况下爆冷输给了英国天才罗布森,使得自己能否晋级年终总决赛依然存在较大的悬念。在目前的WTA冠军积分榜上,李娜暂时以4152分排名第八位,落后身前的埃拉尼有将近700分的差距,而身后的斯托瑟和巴托丽分别落后她500多分和800多分,可以说李娜的形势还是相当不错的。

日本泛太平洋是一站规格很高的赛事,目前TOP10选手中只有小威一人缺席,李娜之前一直出现在了赛事的参赛名单中,今日她确认了将会前往这里参赛的消息。可以说这站比赛将是李娜能否顺利获得今年年终总决赛资格的一场关键战役,当然一周之后的中网同样如此,李娜如果能够在这两站比赛中拥有出色发挥,有机会提前锁定飞往伊斯坦布尔的机票。

值得一提的是:李娜上一次参加日本泛太平洋公开赛还是在2009赛季,那一年她也取得了自己在本项赛事中的最佳成绩,在先后击败科内特和阿扎伦卡等人之后杀进八强,最终遗憾不敌塞尔维亚名将扬科维奇。(李田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