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五人制足球 > 正文

2012-13赛季五甲联赛球队简介 深圳南岭铁狼

2012年09月19日16: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2-13赛季五甲联赛球队简介 深圳南岭铁狼

深圳市南岭铁狼足球俱乐部

深圳市南岭铁狼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于2011年8月正式注册成立,其前身是南岭铁狼足球队。由热爱足球运动的张育军先生从1990年开始组织南岭村喜欢踢足球的年轻人汇聚在一起,至今已有二十多年历史。

从最初的“以球会友”比赛交流到组队参加各种形式、各种级别的足球比赛,再到发展自己举办赛事及大力推广青少年足球培训,得到了各级领导们的肯定和认可。

2011年首次参加中国足协举办的全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更是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一举夺魁,并在刚刚结束的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协会杯获得冠军。成为中国五人制足球史上的第一个双冠王。深圳市南岭铁狼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走到今天,已初具足球俱乐部的规模。

附:深圳市南岭铁狼足球俱乐部名单

2012-13赛季五甲联赛球队简介 深圳南岭铁狼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