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五人制足球 > 正文

2012-13赛季五甲联赛球队 青岛西海足球队

2012年09月19日16: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2-13赛季五甲联赛球队 青岛西海足球队

青岛西海足球俱乐部

青岛西海足球俱乐部,其前身为“开发区长江路街道办事处足球队”,自2005年积极参加全市各项足球比赛以来,分别夺得青岛乙级联赛冠军和足协杯赛亚军,并于2008年获得青岛联赛亚军,为表彰球队的出色表现及对青岛市足球事业的突出贡献,青岛市足协特将2008“亚洲展望”联赛闭幕颁奖晚会设在开发区西海足球俱乐部场馆内举行。

2010年,经区政府与办事处协商,球队正式更名为“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足球队”,使球队整体水平上了更高的发展阶层,并于2010年、2011年连续两年代表青岛市获得全国五人制甲级联赛第六名和第五名、足协杯赛季军的优异成绩,并因此球队荣获“进步最快奖”,同时在各级政府领导的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下,连续两年荣获“全国最佳赛区”的荣誉称号,为青岛市足球事业也争得了荣誉,赢得了口碑,得到了各级领导及广大球迷的认可和好评。与此同时,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足球俱乐部积极与区内各个小学组织开展了少儿足球的训练与拓展,积极建设我市区足球运动员梯队,积极争取举办市级、省级乃至全国性的五人制赛事,努力打造我市具有足球特色的品牌性赛事。

球队于2009年进入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以来,董事长段四力先生本着“做大做强”的原则,一如既往的投身于五甲联赛,于第一年全国五甲联赛就获得第六名的好成绩。在2010年俱乐部注入了新的投资商,并将队伍发展强大,2012年又引进了胡杰,邓韬,冯维等多名现役国家队成员,并且球队拥有逄万祥,郝敏晖,肖震,王天伊等多名曾经入选国家队成员。球队首次邀请前巴西五人制国家队助理教练来青担任主教练执教,并成功引进了Leandro,Ivo,Diogo以及Tota等四名巴西外援加盟球队,力争夺冠。

附:青岛西海足球俱乐部名单:

2012-13赛季五甲联赛球队 青岛西海足球队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