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五人制足球 > 正文

2012-13赛季五甲联赛球队简介 河南金鑫珠宝

2012年09月19日16: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2-13赛季五甲联赛球队简介 河南金鑫珠宝

河南金鑫珠宝五人制球队

河南金鑫珠宝五人制球队是由河南省青少年足球发展基金会与河南金鑫珠宝合作组建的一支崭新的球队,球队前身是河南建业(微博) 五人制球队。在留下了多名前建业五人制球员的基础上,也吸收了一些活跃在业余联赛当中前中超,中甲的退役球员。球队目前阵容整齐,新老队员搭配合理,高水平外援的引进已经列入俱乐部的规划之中,希望在新的赛季里,体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拼搏精神,努力提高球队的技战术水平,争取好的成绩。

主要球员介绍:李浩,原河南建业预备队球员,曾经效力过五甲劲旅浙江黄龙队,脚下技术出色,有丰富的五人制比赛经验。

林宇辰,年仅20岁的小将,个人技术出色,头脑冷静,比赛中经常能上演连过几人的精彩场面,被认定为很有发展潜力的一颗新星。

李狄,94年出生,刚满18岁。是继林宇辰之后又逐渐崭露头角的一员小将。

附:河南金鑫珠宝五人制球队名单:

2012-13赛季五甲联赛球队简介 河南金鑫珠宝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