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五人制足球 > 正文

2012-13赛季五甲联赛球队简介 北京工业大学

2012年09月19日15: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2-13赛季五甲联赛球队简介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工业大学创建于1960年,是一所以工为主,理、工、经、管、文、法、艺术相结合的多科性市属重点大学。是国家21世纪重点建设的百所大学之一。在“立足北京、融入北京、辐射全国、面向世界”的办学定位思想指导下,学校现已成为北京市高素质、高层次人才的培养基地和科技创新与研究开发基地。

“十一五”期间,学校将继续在北京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以“新北京,新奥运”为契机,紧紧抓住“211工程”建设和2008年奥运会羽毛球暨艺术体操比赛场馆落户北工大的难得机遇,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融入首都经济社会,面向世界开放式办学,将北京工业大学建设成为国内高水平的教学研究型大学。

北京工业大学室内五人制足球队在我校范伯元校长及各级领导的全力支持下,在北京市教委、北京市体委和北京市足协的大力协助下,于2007年9月成立。我校在校内建立高水平运动队并参加全国比赛,目的在于探索体教结合之路。

北京工业大学室内五人制足球队共有20名队员,全部是在校学生。在我校经管学院工商管理学习。这些学生运动员主要来北京市和外地的足球传统学校。

北京工业大学室内五人制足球队成立于2007年底。于2008年3月获2007-2008年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联赛(北京赛区)的冠军。2008年5月在成都,获该项赛事北区比赛的第三名。2008-2009年度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联赛第六名。2009-2010年获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联赛亚军。2008-2009年度中国足球协会室内五人制甲级联赛第五名。2009-2010年度中国足球协会室内五人制甲级联赛第四名。2010-2011年度中国足球协会室内五人制甲级联赛第六名。2011-2012年度中国足球协会室内五人制甲级联赛第九名。

北京工业大学室内五人制足球队,本着体教结合,教育为主,育人为本,树立良好学生运动员形象,虚心学习,提高竞技水的态度,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比赛。

北京工业大学室内五人制足球队的参赛主场设在08奥运会羽毛球比赛用馆——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是所有参赛队中条件最好的比赛场馆。这是学校及领导特别重视、全力支持的具体体现。另外,我校全国唯一的室内五人制足球专业训练馆于2009年11月建成并投入使用。

我们将不辜负学校及领导对我们的期望,加倍努力,争创佳绩,为我校和北京市争光。

附:北京工业足球队名单:

2012-13赛季五甲联赛球队简介 北京工业大学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