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西坞马术大奖赛选手曝光 阵容强大引人瞩目

2012年09月19日11: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19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微博))2012第七届西坞马术场地障碍大奖赛开赛在即,继昨日公布本届马术大奖赛宣传片之后,今日,主办方正式公布了本届比赛的参赛选手阵容名单,众多选手的身影都经常闪耀在各类马术比赛的赛场上,黄祖平、哈达铁、韩壮壮、段义华、李振强等等也都是国内马迷们非常熟悉的骑手,在全运会、奥运会、马术世界杯等诸多赛场上获得过出色的成绩,而与他们携手参赛的马匹也全都堪称“宝马”,匹匹价值不菲。这样强大的阵容足以保证这场马术障碍赛奥运级的竞技水平,精彩程度自是毋庸置疑。

七年来,西坞马术大奖赛为中国马术界培养和输送了大批的优秀选手,大大推动了马术运动在中国的发展。今年,为了为骑手们创造更加舒适的比赛环境,西坞乡村马术俱乐部特意为比赛场地铺设了新的草皮,比赛线路也特别邀请了国际级的高手负责设计,巧妙的设计既保证了比赛的专业水准,又为观众观看马术比赛增加了新鲜感和刺激感,让每一位骑手的比赛过程都为观众带来赏心悦目的观感。

今年参赛的代表队有9支,新疆、辽宁、北京、广东、湖北、内蒙、上海、西藏以及来自英国的骑手,他们分别是,新疆队:奴拉合买提.阿拜马匹:劳克斯力,多力坤.阿拜马匹:SISSI,辽宁队:黄祖平马匹:ARGELITHSAMBUCA,哈达铁马匹:JAMO佳默,韩壮壮马匹:URSUS,北京队:段义华马匹:CHAIRMAN,何红艳马匹:LOBIRA,广东队:李振强马匹:天王星,梁锐基马匹:羊羊,乔伦巴特马匹:小宇宙,湖北队:巴根马匹:COMEBACKBALL,张可马匹:U-PROVA,额尔登.吉日嘎拉马匹:ZONNEKONING,内蒙古队:刘同晏马匹:库布奇,韩丰马匹:森吉德玛,张睿马匹:哈布尔,上海队:沃帕夏克佳马匹:UNOLA,杨华马匹:ASTAVISTALA,西藏队:边巴次仁马匹:蒙探夺,英国骑手:JamesTomasFisher马匹:Limeric/Lotus。

据了解,本届西坞马术场地障碍大奖赛将于9月22日开赛,担任比赛解说的是大赛的创办人之一、全运会马术冠军、著名音乐人峦树,还将有一位搭档与他一同进行中英双语现场解说,以满足观众的需求;届时,观众们将欣赏到一场极具魅力的马术盛宴,精彩不容错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