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西坞马术大奖赛22日开赛 精彩宣传片优雅亮相

2012年09月18日18: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18日北京讯 本周六(9月22日),第七届西坞马术场地障碍大奖赛将在北京温榆河畔的西坞乡村马术俱乐部盛大开幕,作为目前国内参赛选手水平最高、关注程度最高、奖金最高的马术场地障碍赛事,今年的西坞将迎来自全国9个代表队的5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一同向中国马术运动顶尖水平发起挑战。

所属分类:腾讯视频
新功能放大观看

随着比赛时间的日益临近,赛事的关注程度也越来越高,为了更加全面地展现西坞马术大奖赛的形象,让渴望亲临现场感受马术运动氛围的观众提前感受到马术运动的独特魅力, 第七届西坞马术场地障碍大奖赛今日正式退出了精彩的比赛宣传片,为周末的赛事提前预热!

西坞马术场地障碍赛自2006年开办以来一直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届时,除了众多的马迷,还将有众多娱乐界、时尚界、体育界明星现场观看比赛,今年更有众多奥运会选手参与比赛,而对于参赛马匹来说,不仅要血统纯正,还要训练有素。同一种类的马,因为调养程度不同,价格相差很大。能够出现在西坞马术场地障碍赛的马匹,最便宜的身价也要在200万人民币以上。

马术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团体赛每队4名选手组成,将其中前3名队员的成绩相加为团体成绩。个人赛的障碍高度高于团体赛,骑手在规定时间内如果出现罚分相同,将进行复发,复赛将减少障碍数量,增加障碍难度和高度。骑手要运用娴熟的技能,既不碰落障碍,又要行走最佳路线,目的是为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比赛,赢得最后名次。骑手没有按号码顺序跳障碍、落马、超过比赛的限制时间或赛马在一次比赛中两次拒跳,选手即被淘汰。

据了解,在当今世界最受欢迎的十项休闲运动中,骑马名列其中。 骑手们在马背上优雅高贵的身姿以及人与马完美配合产生的强大向心力和视觉冲击力,将马术这项高尚运动的精彩性完美地展现到了大家面前,赢得了观众的真心喜爱。9月22日的西坞乡村马术俱乐部,正敞开怀抱迎接中国马术运动的又一次超越之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