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队伍介绍 > 正文

   

校园足球冠军杯参赛队简介 兰州市南河小学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9月18日11:33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校园足球冠军杯参赛队简介 兰州市南河小学

南河小学队员比赛瞬间

兰州市城关区南河小学座落在环境优雅的全国文明小区南河新村。它始建于1984年,占地面积7334平方米,建筑面积2700平方米,绿化面积2640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达到36℅。室外有塑胶跑道和人造绿色足球草坪、标准化篮球场。学校设施齐全、设备完善,为全校师生提供了安全生活、快乐学习的基本保障。

兰州市城关区南河小学非常重视学校体育工作,先后获全国青少年“六人制”曲棍球锦标赛第八名;“全国学校体育场馆向公众开放先进单位”;“国际田联少儿趣味田径实验学校”,2009,兰州市第六届运动会足球比赛小学组男子第二名,女子第五名;自2008年始,连续三年获得兰州市中小学生足球比赛男子第一名;获“兰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一等奖和最佳赛区”、兰州市第三十九届元旦环城赛小学男子组第五名;“城关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小学组团体总分第五名”;在甘肃省首届校园足球夏令营联赛中获小学组团体一等奖;“甘肃省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先进单位”“城关区大课间体育活动示范校”等多项荣誉。

近年来,我校以“开展校园足球活动”为契机,在立足文化知识传授的同时,以“体验足球、快乐成长”为主题,通过开展充满儿童情趣的欢乐足球活动,使更多的学生在足球活动中体验激情与快乐,增强身体素质,磨练意志品质,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最为关键的是足球精神的获取,那种积极向上、机智果断、顽强拼搏、团结合作、密切配合、互相友爱的精神正是每一个成长中的孩子需要的品质。足球已成为学校阳光体育最具魅力的活动。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