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足协回应被民政部处罚:历史问题 不是啥大事

2012年09月17日08:58京华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对外回应了民政部对中国足协进行警告处罚的原因,他透露,“这是十几年前的旧事,是历史遗留下来的赞助款走账的问题。”

前天,民政部在其官网发布了一则处罚公告,对中国足协进行警告和处罚,称中国足协将所接受的广告赞助收入纳入下属企业进行核算的行为,违反了相关部门关于不得将社会团体经费与所属单位经费混管的有关规定。而中国足协目前有福特宝以及中超公司两家下属企业,具体是足协下属哪家企业违规成为关注热点。

昨天,韦迪对此事进行了解读,“这根本不是什么最近发生的事情,连最近两三年的事情都不是,是十几年前的旧事了!其实就是历史遗留下来的赞助款走账的问题,没有及时走账。”而具体因何事处罚韦迪并未详细透露,不过他表示:“此事不是什么大事,没必要炒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