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包宜鑫钟倩欣大师赛夺冠 目标:冲击女双老将

2012年09月16日14: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16日常州讯(记者张楠(微博))北京时间9月16日,2012年常州大师赛决赛中中国女双90后小将包宜鑫(微博)/钟倩欣(微博)以21:12和21:15击败新组合成淑(微博)/骆羽。虽然此次夺冠很顺利,但包宜鑫/钟倩欣却说只是因为强将缺席的情况下她们才有机会夺冠,而在新的奥运周期,她们也给自己定下了目标,就是向中国女双上面两对老将发起冲击。

此次大师赛是成淑/骆羽第一次搭档参加比赛,昨天赛前二人就表示今天这场决赛会非常艰难,虽然包宜鑫/钟倩欣年龄比她们小,但却已经拿过很多公开赛的冠军,而且目前世界排名第五位,实力非常强大。而在今天比赛开局,双方也是势均力敌,直到10:10平之后,包宜鑫/钟倩欣才拉开优势。这也成为本场比赛的转折点。回溯比赛过程,为何前十分差别那么大?成淑笑称是二人比赛中走了神,在战术上处理不好,最终输球。而钟倩欣则说是因为对手重新配对,一开始对她们的战术还不熟悉,10分之后开始熟悉了她们的球路和跑位就有了应对的办法。

虽然夺得了冠军,但包宜鑫和钟倩欣都谦虚地表示这次夺冠只是因为强手都没有来。伦敦奥运会之后,中国两对参加奥运会的女双选手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理(微博)和田卿(微博)/赵芸蕾(微博)都继续留在队中,位置依然不容撼动。而作为后面最有实力也是配对时间最长的搭档,包宜鑫/钟倩欣在新奥运周期也希望能够对这两对老将进行冲击。“我们上面两队老将都还是有很强的实力,虽然我们跟她们也有一拼,但是我们最关键的差距就是在比赛和经验上没有她们那么丰富。如果后面我和钟倩欣还能搭档,我也希望我们能够通过脚踏实地的训练去锻炼自己,有朝一日才能超越她们。”包宜鑫表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