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商业合作 > 正文

NBA篮球国度南京站 萨姆-杨与俞思远完美互动

2012年09月16日13: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篮球国度南京站 萨姆-杨与俞思远完美互动

萨姆-杨(微博)参加哈尔滨啤酒技巧挑战赛

NBA篮球国度南京站 萨姆-杨与俞思远完美互动

萨姆-杨和歌手俞思远接受媒体访问

NBA篮球国度南京站 萨姆-杨与俞思远完美互动

萨姆-杨和歌手俞思远接受媒体访问

南京,2012年9月15日-9月16日由匹克体育、哈尔滨啤酒、联想、东风风神、佳得乐、强生亮眸隐形眼镜以及博士蛙鼎力支持的首届“NBA(微博)篮球国度”活动来到了历史悠久的“六朝古都”南京,并在建邺万达广场举行了为期两天的活动。现场,刚刚加盟印第安娜步行者的萨姆-杨联手中国内地人气小生俞思远为南京的球迷奉献了一场高能量的音乐现场和篮球表演。

萨姆-杨大赞南京

活动首日下午15:00,南京球迷们翘首以盼的NBA球星萨姆-杨率先来到“NBA篮球国度”活动现场,球迷们立即用震耳欲聋的掌声和欢呼声来迎接这位不远万里来到中国的NBA球星。“南京的球迷你们好!”一身嘻哈装扮的萨姆-杨用简短的开场白立刻把现场气氛引爆。“这是我第一次来到南京,这是一座非常美丽的城市,球迷也非常热情。”

随后,萨姆-杨还较有兴趣的和南京的球迷一起参加了“哈尔滨啤酒技巧挑战赛”。看到球场上南京的球迷热情投入,萨姆-杨便主动要求提前出场,主持人和现场球迷用掌声和尖叫满足他的“愿望”。比赛过程中,萨姆-杨非常认真,在出色的完成过障碍、投篮、传球环节之后,在最后上篮时上演了一记技惊四座的暴扣,让场边的球迷大呼过瘾。

萨姆-杨球场PK俞思远

作为NBA中国今年全新推出的球迷巡游活动,NBA篮球国度不同以往的任何篮球现场活动,现场不仅能与NBA球星互动,同时又能感受演艺明星带来的高能量音乐现场。活动首日下午,除了萨姆杨,另一位嘉宾的到场同时给球迷带来无限惊喜——他就是内地人气偶像歌手俞思远。作为2006年东方卫视电视选秀节目“我型我秀”全国四强选手,俞思远兼具实力和人气,在“NBA篮球国度”的舞台,俞思远满足广大球迷和歌迷的要求,倾情献唱了一首劲爆的歌曲“CFCB”,现场的气氛立刻被俞思远激情的演唱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宛如一场小型的演唱会。

一曲唱罢,俞思远换上了一身运动装扮和萨姆-杨来到“NBA篮球国度”的联合球场上和南京的球迷一起参与“联想团队投篮挑战赛”,在篮下、罚球线、三分线、中圈位置完成投篮,用时最短的队伍即比赛的胜利者。幸运球迷分为两组,由萨姆-杨和俞思远各自带领进行PK。

率先出场的是萨姆-杨带领的一组,在超远距离投篮点屡次不进的情况下,杨“队长”用一记神准的投篮化解“危机”,用时48秒完成了比赛。赛后杨“队长”开心得和队友们击掌相庆,仿佛赢得一场NBA比赛。不过,随后出场的俞思远队在团队默契的配合之下,最后只用了40秒便完成比赛,后来者居上取得冠军。

萨姆-杨期待新赛季能击败热火

结束球迷互动之后,萨姆-杨和俞思远来到哈尔滨啤酒篷房接受媒体参访。这个夏天,刚刚加盟印第安娜的萨姆-杨对于新赛季充满了期待。“我希望下个赛季,在新的球队能和队友们好好磨合,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更期待能够击败热火。”2010-2011灰熊对阵马刺的季后赛,萨姆-杨作为首发球员帮助了球队上演了“黑八奇迹”,记者们自然离不开这个话题。“这是我职业生涯最难忘的一段经历。马刺是一支非常顽强的队伍,不过我们球队所有人都齐心协力,最后我们完成了这个壮举,真的是非常不可思议。”

17:00,与球迷热情互动两小时的萨姆-杨和俞思远告别了“NBA篮球国度”,离开时,球迷不约而同地发出了挽留他的声音,萨姆-杨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NBA篮球国度 精彩乐不停

NBA篮球国度不仅为球迷奉献高能量的现场音乐及篮球表演,还为球迷提供了一个超过2000平米的篮球运动场和娱乐中心,将篮球与音乐等众多元素融合在一起。各个年龄层的球迷均可以免费参与其中,现场参加各种投篮、运球以及创意扣篮(微博)比赛。同时,球迷还可参与一系列的趣味游戏,如与球星等高模型比身高臂展、比手脚大小,以及与朋友一起对战NBA电子游戏等。NBA篮球国度的两块球场上,“匹克三对三篮球挑战赛”、“哈尔滨啤酒技巧挑战赛”、“东风风神Knock Out投篮淘汰赛”、“联想团队投篮挑战赛”、“博士蛙运球大赛”以及“强生亮眸隐形眼镜”双人组合投篮赛循环接受球迷挑战,场边“佳得乐补水中心”还贴心地为球迷提供了运动功能饮料。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匹克三对三篮球挑战赛”获得最终优胜的队伍将于2013年2月前往美国休斯敦,全程体验NBA全明星周末之旅。其他比赛的参与者则有机会获得合作伙伴提供的精美奖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