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潘晓婷:颈椎不好贴膏药比赛 坚持因粉丝支持

2012年09月14日07:18TOP147我要评论(0)
字号:T|T

潘晓婷:颈椎不好贴膏药比赛 坚持因粉丝支持

潘晓婷(博客)(微博)与粉丝团合影

刚刚结束的女子10号球世锦赛中,潘晓婷与卡洛琳·罗斯有过一次交手,瑞典选手虽然没能战胜潘晓婷,但球技还是为潘晓婷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世界9球中国开赛,两人再度碰面,潘晓婷坦言自己做了更细致的准备,在攻防思路上更加谨慎,尽管如此7-0的大比分,还是有些出乎潘晓婷的意料。

上海作为潘晓婷的常驻地以及会籍所在地,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主场,但在自己的主场,潘晓婷依旧不想让自己背负太大的压力。“心态还是很放松的的,现在比赛的选手都很强,实力差距不大,所以输赢都正常。而且自己的颈椎还是不是很好,一直贴着膏药,昨晚还在担心赛场的空调直吹会有影响。所以还是打好每一场吧。”潘晓婷说道。

晋级之后,潘晓婷将对阵自己的好友陈思明(微博),CBSA美式9球国际公开赛上,潘晓婷在半决赛战胜了陈思明,并最终夺冠。对于明天的比赛,潘晓婷表示,自己和陈思明在实力上没有差距,只能看临场发挥,比赛时不会想太多,该怎么打就怎么打,赢了的话直接晋级,输了的话无非多练一场,都不是坏事。

本次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期间,潘晓婷的赞助商FURY威利特意组织了潘晓婷的粉丝团来到现场观赛。对于多年来支持自己的球迷,潘晓婷感慨颇多,“选手参加比赛都想要拿名次,不比赛时需要努力的练球,还有很多其他事情要做,很辛苦,虽然我很热爱台球,但是如果没有那么多人支持我,我可能就不会再坚持了。因为这两个因素存在,才让自己更加珍惜和努力。”潘晓婷说道。

比赛结束后,潘晓婷还特意走到场边,与自己的粉丝团合影,并和球迷一一握手。

(李晓龙)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