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古德洛克文山秀暴扣 谈成功秘诀:不要放弃

2012年09月08日08: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赣州讯(特派记者陆学敏) 北京时间9月7日,湖人球员安德鲁-古德洛克(微博)来到云南文山继续自己的中国行。北京和赣州两站的经历,“迷你曼巴”愈发的进入状态,与球迷的互动中表现十分抢眼,精准的三分和激情的暴扣引发了当地球迷的最大热情。最后他在当地傣族少数民族表演和武术表演中与文山告别,此次“2012匹克球星中国行”也成功画上了句号。

初次来到中国的二年级生古德洛克每到中国行的一站,都被当地球迷的热情所感染,每次他都发出不可思议的感叹,因为他不知道,在大洋彼岸的中国,他还有如此多的球迷,能够受到如此多的关注。下午签售会和晚上的见面会,“迷你曼巴”就再次对球迷坦诚,你们让我疯狂!

上午,在文山盘龙体育场举办了古德洛克媒体见面会,文山州体育局副局长王德波和文山匹克代理商李严冰出席见面会。

下午3点,古德洛克准时出现在文山步行街,这里早已经是人头攒动,在球迷的欢呼声中,他用标准中文的“你好”向久等的球迷表示感谢;随后在随后的球迷提问环节,有球迷提问新赛季他如何看待与科比(微博)纳什的外线组合,古德洛克说到,纳什作为场均两双球员,他必须要从老将身上学习如何控制比赛,如何将节奏控制在自己手里;至于科比,则一直是他在球场上努力的方向。还有球迷问与古德洛克同行的父亲,“如何培养出这么优秀的球员”,他爸爸谈到:“永远支持他,只要他喜欢,我就全力支持他做自己喜爱的事情,不要放弃,遇到什么困难都不要放弃。”结束了与球迷的签售,古德洛克现场观看了武术和自由搏击,并亲自上场学习,滑稽的模仿引起全场欢呼尖叫。

本站活动最疯狂的表演则是在晚上与球迷的见面会,古德洛克到场后与全场球迷一一击掌,随后参加了三分大赛,秀了一把投篮技术并与球迷三分冠军合影。随后观看了傣族传统欢迎宾客的舞蹈,并学习了傣族语的“你好”。接着披挂上阵与现场球迷4对4,比赛,一共上下半场,各15分钟。比赛中,古德洛克连续命中数个三分并上演多次暴扣,包括战斧劈扣、双手暴扣、大风车扣篮(微博)、打板扣篮等,现场球迷也以灌篮动作回应古德洛克,并与他击掌相庆!上下半场比赛休息期间,古德洛克还观看了文山文武学校的武术表演,期间有两位是浙江省跆拳道武术冠军和云南太极拳冠军。

结束文山站的行程,古德洛克“2012匹克球星中国行”也正式画上圆满的句号。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