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关于全国小城镇篮球邀请赛裁判员安排的通知

2012年09月07日09:07中国篮协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篮球字〔2012〕424号

各有关单位:

第四届全国小城镇篮球邀请赛将于9月14日至20日在江苏无锡市举行。现将仲裁委员会和裁判组人员安排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仲裁委员会成员:

许闽峰、王惠民(篮球中心),杜宏(女、发改委),张世林(江苏),无锡市一人

二、 裁判组成员:

裁判长:靳茁(北京)

副裁判长:梁洪涛(安徽)、吴子刚(上海)、王文凯(江苏)

裁判员:杨承叶(北京),刘汉英(黑龙江),孟祥琪(上海),姚健豪、李晟(浙江),何也明、滚军军、史玉广(安徽), 王峰、张雷昌(山东),王辰宇(石油),陆滔(解放军),孔令峰,黄远翔,顾坤生,万朝明,张健(微博),王秋林、朱秩峰,李小鹏(微博),张冕,徐仁春,陈高亮,张翼(微博)(江苏)

三、时间和地址:

报到时间:9月14日17:00前

比赛时间:9月15-20日

离会时间:9月21日

报到地点及联系信息:无锡市山明水秀大酒店(无锡市蠡溪路999号);联系人:周晨洁(13585022788;0510—88681888)。

四、其他

(一)由我中心指定的裁判员,如因特殊情况不能遣出,须于裁判员报到日前5天提供该裁判员所在单位或所属体育局(体协)的替换证明。

(二)组委会负责裁判员乘火车最近路线抵离赛区的硬卧票(动车/高铁组二等座票)等省际交通、在赛区食宿费用及劳务费。

(三)裁判员自带裁判装备。

(四)篮球中心联系人:王惠民;传真电话:01051696098;手机:13911750902;电子邮箱:whm227@sina.com。

篮球中心

2012年9月5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