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专题 > 正文

兰德里空降太原城 职业生涯或将前往中国发展

2012年09月06日15: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这是个普通的周三,太原柳巷南路却从早上就开始人流攒动。9月5日上午10:30,NBA(微博)球星卡尔兰德里现身匹克专卖店举行签售活动,热情的球迷将匹克专卖店围了里外三层,排着队一求与篮球大男孩进行亲密接触。

神鸟变身“中国通”

事实上,兰德里此前在北京、成都、泉州、苏州等都留下过自己的足迹,对中国已经十分熟悉的他,已经可以自如的用“你好”,“谢谢”,“你好吗”这样的日常用语跟球迷们打招呼。

匹克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一部分人事先不知道兰德里今天会到这里,听说这个熟悉的NBA球星正在匹克店内,来购物签名的球迷更多了。

当兰德里看到签售现场的一位小球迷一直在给自己拍照的时候,平易近人的“神鸟”走到小球迷面前把他高高抱起,兴奋异常的小球迷还获得了兰德里在太原亲笔签名的第一个匹克篮球。

兰德里:可能来中国打球 祝福易建联

在结束了签售活动后,兰德里在下榻的酒店举行了媒体见面会。谈及新赛季的NBA,兰德里表示,虽然湖人队本赛季引入了霍华德纳什,但是自己匹克兄弟巴蒂尔(微博)所在的迈阿密热火队仍然将是新赛季总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

在伦敦奥运会上表现抢眼的中国球员易建联也得到了兰德里的积极评价:“我了解易建联,他有出色的天赋,并且始终保持勤奋。虽然这几个赛季他的上场时间不多,但是我不认同让他去欧洲联赛打球的想法,他应该留在NBA,祝愿他早日找到适合的球队。”

兰德里新赛季将在勇士队亮相,谈及自己的职业生涯,兰德里表示并不排除以后来中国打球的可能,“这里的篮球文化很好,人们都热爱篮球,我也喜欢中国。嗨,谁能告诉我哪能吃到正宗的山西面食?”最后兰德里还通过记者向热情的球迷表示感谢,“中国的球迷一直这样热情,如我此前说的,这在美国是难以想象的,太疯狂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odelyu]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