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专题 > 正文

兰德里授旗匹克篮球训练营 学双截棍激情互动

2012年09月06日14: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9月5日下午,姚明的前队友,中国球迷所熟知的NBA(微博)球员兰德里随着匹克球星中国行活动来到山西太原科技大学,用自己的魔力与同学们度过了极具特色的60周年校庆纪念日。

今天下午3点,兰德里准时出现在太原科技大学体育馆。放眼望去,体育馆内座无虚席,俨然一片篮球海洋。活动中,太原科技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居向阳、匹克太原分公司总经理郝洁与球星兰德里一齐为匹克篮球训练营授旗,宣布训练营正式启动。之后,兰德里更手持“帅”旗,在十名球员的球衣上签名,完成了极具中国特色的经典纪念。

活动现场,兰德里不忘将匹克篮球送给热情的球迷。太原科技大学的同学们也向兰德里表演了极具中国风的太极拳、双节棍、街舞等节目。一向活泼好动的兰德里甚至在现场跟同学们学起了双节棍,摆出各种双节棍姿势还有模有样,引来球迷们一阵欢呼。

本次匹克球星中国行活动没有忽略公益和社会责任环节,在与现场球迷互动之后,兰德里与匹克太原分公司领导一起,在太原科技大学60周年校庆之际向体育学院捐赠篮球装备,支持学院篮球发展,“神鸟”还特意留下了自己的手膜,作为对此次活动的纪念。兰德里的一举动获得了现场球迷热烈的掌声,也获赠了院方赠送太原科技大学碳雕,和自己形象的画像。

匹克山西地区经销负责人表示,将匹克NBA球星兰德里带到太原,是对匹克消费者的一种回馈,“希望此次匹克球星中国行活动,能扩大匹克品牌在山西地区的影响力,并延续匹克持续专注于公益事业的努力。”

据悉,接下来兰德里将起程前往南京,这个夏天,匹克引领的篮球热潮将让六朝古都同样沸腾。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odelyu]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