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团队否认悬赏利物浦:谁说去赌城狂欢

2012年09月05日10: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之前有媒体曝料,称身为小老板的勒布朗-詹姆斯为了激励利物浦(微博 数据) 在新赛季取得好成绩,承诺如果战绩出色就带全队前往拉斯维加斯狂欢,超级歌星坎耶-韦斯特也将作陪。但今日詹姆斯团队和利物浦官方发言人都否认了此说法。

利物浦在本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前3轮比赛只得到了可怜的1分,创了队史近50年以来最差开局纪录,这让持有利物浦股份的詹姆斯脸面无光。

“在报道出来之后,利物浦队曾经问过此事,他们联系了我们的团队,我们告诉他们,媒体所引用的素材绝对不是勒布朗的原话,是媒体自己制造出来的新闻。”詹姆斯的美方发言人亚当-门德尔松说道。

英国媒体非常关注此事,影响力很大的《太阳报》和《每日邮报》都报道了此事,并且还煞有介事引用了詹姆斯的发言:“每个从事体育运动的人都需要激励。如果利物浦这个赛季能赢得些什么的话,那么我将会在拉斯维加斯为他们准备这辈子最棒的周末狂欢。坎耶-韦斯特也会加入,相信我,没有人比拉斯维加斯更爱勒布朗和坎耶-韦斯特。”

由于詹姆斯在今年暑假率领美国男篮在伦敦打奥运会男篮比赛,因此英国媒体有机会在媒体混采区采访詹姆斯。也有可能詹姆斯在与媒体开玩笑时随口一说,并没有记在心上,但却被记者当作猛料来爆炒,至于詹姆斯心中的真实想法,只有他自己心里最清楚。

(旋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