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专题 > 正文

赖特到访匹克泉州总部 满意新战靴设计表感谢

2012年09月04日18: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8月23日上午,NBA(微博)球星、匹克代言人多雷尔-赖特来访匹克泉州总部,这也是赖特第二次来到匹克总部。在匹克董事长办公室,赖特接受了媒体专访,还亲切和喜欢他的球迷朋友们合影留念。随后,赖特参观了匹克品牌馆,还特地到技术研发部和他的战靴设计师进行交流。

赖特表示,非常高兴再一次来到泉州,很感谢匹克给他安排这么棒的中国行。听闻匹克军团在伦敦奥运会上取得骄人成绩后,赖特表示,作为匹克的一员,他非常自豪,也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把匹克品牌带到新的高度。他亦表达了对巴蒂尔(微博)获得总冠军的祝贺,号召更多球星加入匹克大家庭。

去年陪伴赖特来中国的是他漂亮的妻子和可爱的儿子,古灵精怪、星相十足的儿子甚至抢走了他不少风头。而今年,一位“潮妈”则吸引了不少眼球,她就是赖特的母亲。时尚的打扮,亲切的笑容,礼貌、和蔼的态度,不知情的人还误以为是赖特的“女朋友”!匹克董事长许景南向赖特的母亲赠送了礼物,赞扬她培养了这么优秀的儿子。

在匹克新落成的品牌馆,赖特表示被震撼了,他不时的驻足仔细观看并听取介绍。在自己的形象墙前,赖特和母亲更是忍不住从各个角度合影留念。当看到匹克体育CEO许志华和NBA总裁大卫-斯特恩的巨幅照片时,赖特露出了大大的笑容:也许是因为,这人他太熟悉了。

在技术研发部,赖特和设计师沟通了关于新战靴的想法。他说,匹克为他打造的鞋子都很好,穿着很舒适,今年的新战靴更是特别好,他很满意。随后,他还和设计师们一一合影,结束本次泉州之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odelyu]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