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宗伟承诺东京打飞的赶林丹婚礼 必当面祝福

2012年09月04日07:11广州日报[微博]杨敏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林丹(微博 博客)与谢杏芳(微博)将于9月23日在北京大婚,伴郎、伴娘全部落实。林丹的伴郎由鲍春来(微博 博客)、陈金(微博 博客)以及影视明星任泉担任,而谢杏芳的伴娘则包括伦敦奥运会女单金牌得主李雪芮(微博)银牌得主王仪涵(微博 博客)以及新娘的一位圈外好友。林丹透露,之所以把大婚日子定在23日,是因为当天是周日,农历八月初八,日子比较好。

林丹与谢杏芳的婚礼筹备工作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忙于参加羽超以及一系列活动的林丹当起了“空中飞人”,而婚礼主要由谢杏芳负责准备。离大婚之日还不到三个星期,双方的伴郎与伴娘名单得到确认。最早暴露伴郎身份的是影视红人任泉,他是上周在上海出席活动时主动爆料的。任泉与林丹相识多年并成为好友,除了当伴郎,他还透露不久的将来会有机会和林丹合作,至于具体的形式和题材还需要保密。鲍春来对于能够成为林丹的伴郎感到十分兴奋,因为这是多年亲密战友的终生大事,而自己也很久没有和昔日的队友们聚在一起了。“到时可能要提前一天去现场彩排,反正我们都听他的安排。有什么需要帮忙的,我们肯定全力以赴。”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微博)已经表示,即使自己当天打进日本公开赛男单决赛,也应该赶得及从东京直飞北京当面送上祝福。

在伴娘方面,谢杏芳的选择是两名师妹王仪涵、李雪芮以及一名圈外好友。王仪涵目前正忙于参加羽超联赛,她已经从伦敦奥运会遗憾摘银的阴影中走出,并表示要全力以赴争取在4年后的里约奥运会上圆冠军梦。王仪涵的妈妈透露,女儿已经确定担任谢杏芳伴娘,但是自己却因为脑子里只知道打球而至今还没有谈过恋爱。对此,24岁的王仪涵大方地表示,爱情可遇不可求,自己还是顺其自然,而父母也并不着急。

(大洋网-广州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