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林丹婚礼伴郎团豪华 任泉称肯定邀其拍电视剧

2012年09月04日03:55现代快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丹婚礼定23日为凑齐好友 边忙喜事边打羽超

林丹(微博 博客)谢杏芳(微博)婚期已近

羽坛“神雕侠侣”林丹与谢杏芳自从2010年12月登记结婚后,其婚期一直备受关注。伦敦奥运会结束后,林丹透露9月份将与爱妻谢杏芳举办婚礼。昨天,有媒体爆料,为了凑齐好友,林丹最终将婚礼日期定在了9月23日,地点在能容纳7500人的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那天是个周日,又是农历八月初八。风俗上讲,挑一个双数的日子比较好。”林丹说。

为了凑齐好友

婚礼定在9月23日

8月20日,林丹还在奥运会后的休整期,就与谢杏芳在北京完成婚纱的拍摄。从媒体曝光的林丹和谢杏芳的婚纱照看来,极具英国乡村田园风光。林丹帅气白衬衫英姿飒爽,而谢杏芳身穿白色婚纱温婉动人,两人或一起在广阔的草原上牵着白马,或坐在南瓜车中情意绵绵。清新的田园风光,配以一对相爱的金童玉女,画面十分的温馨唯美。

同时,超级丹透露,他与阿芳婚礼的地点将会是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这里是他和阿芳一起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场馆,也是他拿下第一个奥运会男单冠军的地方。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拥有7500个座位,如若高朋满座,场面一定蔚为壮观。

事实上,向来人缘极好的林丹为了凑齐大家的时间,最终挑选了婚礼日期:9月23日。“那天是个周日,又是农历八月初八。风俗上讲,挑一个双数的日子比较好。”林丹说。9月18日-23日,日本超级赛在东京举行。确认参赛的李宗伟(微博)也表示,即便打进决赛,从东京赶飞机飞到北京,应该来得及当面送上祝福。

伴郎团豪华

娱乐明星任泉助阵

婚期确定后,伴郎人选也被提上议事日程。事实上,林丹心目中的伴郎团已有了初步人选。他们是鲍春来(微博 博客)、陈金(微博 博客)以及任泉。而谢杏芳的伴娘则由王仪涵(微博 博客)、李雪芮(微博)以及她的一位圈外好友担任。

近日,在上海出席活动的鲍春来确认了这一消息。“到时可能要提前一天去现场彩排吧。反正我们都听他的安排。有什么需要帮忙的,我们肯定全力以赴。”鲍春来兴奋地说,这是好友的终身大事,而自己也有好久没和大家聚在一起了。“他那么忙!”鲍春来拖长了声调调侃说,“当然,我也因为录节目,忙新的事业,很久没见他了。”说起自己的近况,鲍春来介绍说,“继续拍冒险王,做活动,吃东喝西的,忙得真是潇洒。明年的全运会肯定是要参加的。至于今年的羽超,都还没谱呢。这段日子,节目还得接着录。”

早在上周,林丹的好友、著名演员任泉也在上海自爆担任林丹伴郎的消息。任泉首次担纲制片人的家庭伦理剧《儿女的战争》正在上海电视剧频道热播。说起林丹,任泉当时表示,接下来肯定会邀请林丹合作,但具体形式和题材还要保密,并透露自己已获邀担任婚礼伴郎。

训练成奢望

边忙婚礼边打羽超

在结束奥运冠军港澳行后,林丹的行程安排得非常满,除了参加羽超联赛外,他还要不停地飞行,参加一场紧接一场的活动和电视节目的录制。

这样密集的赶场,换做任何一个普通人,光是看到这样的行程,就已经头大。但是超级丹在没有恢复训练的情况下,依然延续着他在羽超的不败金身。

8月30日,在惠州,林丹把后奥运时代的首秀,献给了妻子谢杏芳的母队广州粤羽。面对师弟王睁茗(微博),林丹与他酣战75分钟,以21比18、27比29与21比18迎来本赛季羽超联赛的首场胜利。9月1日,面对体力充沛的广东队小将薛松的快速突击,林丹也有点招架不住,多次被对手逼得飞身救球。最终以21比16、21比19连下两局。这是林丹在羽超联赛的第26场连胜,延续了自己自2010年参加羽超联赛以来的不败神话,八一队最终迎来赛季首胜。

尽管要扮演“空中飞人”赶场应酬,尽管要忙着筹备与爱妻谢杏芳的婚礼,尽管不能保证系统的训练,但依然没有人能终结林丹在羽超的不败神话,2010赛季,林丹15次出场全部奏凯,2011赛季“超级丹”9战全胜,本赛季,在外界看来,只有浙江队的李宗伟和广州队的陶菲克能给林丹造成威胁。“其实我完全有理由向队里申请少打一些比赛,但作为一个职业运动员,就要用职业的态度。”林丹说。

现代快报记者 韩飞周游

链接

陈金:要包个红包

江苏名将陈金将担任林丹婚礼的伴郎?昨晚接受现代快报记者电话采访时,陈金笑言,“有可能吧,林丹跟我说了。 ”被问到会给队友送什么结婚礼物时, 陈金笑着说,“婚礼不都是出红包吗?一定要包个红包的。”

而小将谌龙(微博)1日在上海参加羽超时则表示:“丹哥现在弄得比较神秘,我们现在还没有接到通知,希望能做他的伴郎吧。”他说,“最近比赛太多了,反正如果没有礼物,红包肯定会有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ianashi]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