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云南召开奥运表彰大会 郭伟阳孙玉洁获一等功

2012年09月03日16:41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昆明9月3日奥运专电(记者陈鹏)3日,云南省召开2012年伦敦奥运会表彰大会,体操运动员郭伟阳(微博)、女子重剑运动员孙玉洁荣获一等功,其余运动员、教练员均获奖励。

云南省政府相关负责人在大会上宣布了表彰决定:为郭伟阳,孙玉洁记一等功一次,为体操教练员潘永超、击剑教练员李明(微博)记二等功一次,为蔡泽林、张娴(微博)、刘晓、 李建波、沙应正、李锡云、梁建昆等运动员和教练员记三等功一次。

奥运冠军郭伟阳激动地表示:“感谢云南家乡父老的支持和肯定,我还将在未来的训练比赛中倾尽全力,报效祖国。”

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云南共有10名运动员分别在体操、排球、游泳、击剑、田径和自行车等项目比赛中亮相,最终取得2金1铜和一个第四、一个第五、一个第六及一个第七的好成绩,创下了云南运动员参加奥运会人数最多、成绩最好的历史纪录。

云南省委书记秦光荣表示,这批奥运健儿为竞技体育并不发达的云南争得了荣誉,通过鏖战伦敦,云南将在未来确定自己的优势项目,多多选拔优秀的苗子,力争在下一届奥运会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