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全国女子曲棍球赛迎最后争夺 吉林与江苏争冠

2012年09月02日22:18新华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呼和浩特9月2日奥运专电(记者邓华)2012年全国女子曲棍球锦标赛2日进入关键的一天,8强队伍为争取更好的名次奋力一搏。

广东队在本届锦标赛上一直表现优异,当日却0:1意外负于江苏队,只能在3日的最后一天比赛中与辽宁队争夺第三名。辽宁队当天0:1负于吉林队。决赛将在吉林和江苏队之间展开。

四川队和北京队的比赛可谓一场苦战,双方在70分钟内1:1战平,经过加时赛仍未分胜负。最终在点球大战中,四川队3:2战胜了北京队。上海队4:0大胜甘肃队。这样,四川队和上海队将争夺第五名,北京队和甘肃队将争夺第七名。

另外,天津队4:2击败内蒙古队,两队提前确定排名本次比赛的第九和第十名。

本届曲棍球锦标赛8月26日在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开赛,共有11支代表队参加。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