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一周双赛林丹有点吃不消 谢杏芳看台加油助威

2012年09月02日15:46羊城晚报[微博]苏荇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 昨天,2012年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进行了第三轮的角逐。伦敦奥运男单冠军林丹(微博 博客)领衔的八一东凌粮油队坐镇主场,迎战同城的广东欧派队,最终八一队以3比2赢得整场比赛。在首场男子单打比赛中,林丹直落两局战胜广东队小将薛松,取得了自己第一个主场胜利,也为八一队取得开门红。

奥运会后马上转战羽超,林丹由于体力的缘故并不在状态中。昨天干净利落地以21比16拿下第一局后,第二局面对薛松的快速突击,林丹一度无计可施,在网前小球的争持中也占不到便宜。一度被薛松领先多达4分。林丹只能不断地通过喝水和示意擦干地板过程中进行调整,最终凭借更强的关键分把握能力以21比19赢下第二局。

林丹表示,一周双赛的赛程目前令他有点吃不消,周四在惠州的比赛后,当晚回到广州已经是凌晨一点。“今晚就要飞大连,后天飞北京,大后天回福建龙岩,然后再回广州,可能后面还得去一趟上海。”林丹表示真正的假期估计要等联赛后了。

这边厢林丹战况激烈,那边厢作壁上观的妻子谢杏芳(微博)就清闲得多,她甚至抽空指导起广东队的师妹夏静云(微博)。不过林丹比赛结束,她也立即起身离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