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重赏之下日之泉艰难收平局 保级形势错综复杂

2012年09月02日10:26信息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息时报涪陵电(记者 邹甜) 单场赢球奖80万!从昨晚的倒数第七轮中甲联赛开始,广东日之泉开始了高奖金悬赏保级的征程。尽管俱乐部为赢球开出高奖金,但球队无奈人员不整,昨晚以全华班出战的日之泉队最终以2∶2逼平重庆力帆。

由于日之泉此前战绩不佳,为了保级,本周日之泉俱乐部宣布总经理曹阳再度出山,重拾教鞭。然而,所谓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本轮日之泉外援积安、阿瓦尔红黄牌停赛,多利有伤在身,曹阳无奈之下祭出全华班阵容,锋线由近来状态不错的港脚陈肇麒担任。上半场,双方各有优势,日之泉在控球方面占据一定优势,半场战成0∶0。易边再战,十分钟内,力帆以排山倒海的攻势,由外援奥古斯托和克劳迪内先后取得进球,两球落后的日之泉队随后发力直追,日之泉先是凭借定位球,由刘盛扳回一球,此后替补上阵的雷纳尔多进球将比分改写成2∶2。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