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日之泉80万赢球奖提升士气 曹阳二度代理主帅

2012年09月01日10:27信息时报[微博]邹甜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晚19时30分,广东日之泉将在客场挑战重庆力帆。由于近期日之泉队战绩不佳,总经理曹阳本赛季二度出山,出任代理主教练一职。董事长林勤为了提升球队士气,为此役开出80万赢球奖。

本轮之前,巴西新帅里卡多带队征战了4轮中甲,3负1胜的战绩让俱乐部十分不满。俱乐部董事长林勤认为其接手时间太短,对球员不够熟悉,用人方面备受质疑。联赛剩下最后7轮,目前日之泉与倒数第2名的沈阳沈北队仅相差3分,在此情况下林勤让总经理曹阳接手球队,成为球队代理主教练,里卡多任助手,完成最后7轮比赛的执教工作。

对日之泉来讲,三连败后如何提升士气,将是将帅们的一大难题,俱乐部本轮开出80万赢球奖金悬赏三分。然而,本轮想要赢下力帆难度并不小,主力队员积安、阿瓦尔和赵黄因红黄牌停赛,前锋多利和中场梁振邦仍然受伤病困扰。曹阳昨日接受媒体采访时称,“目前情况确实很困难,但不管多难也要顶硬上,每场比赛都是关键的保级战”,他表示对力帆将不考虑结果,只看内容和过程,希望球队恢复士气。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