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朗多:凯尔特人或击败热火夺冠 能打爆林书豪

2012年09月01日07: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朗多:凯尔特人或击败热火夺冠 能打爆林书豪

朗多和林书豪(微博)上赛季曾有过交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thestandard》消息,凯尔特人的首发控球后卫拉简-朗多在亚洲参加一些活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再次发出豪言,称凯尔特人阵容比上赛季强大很多,希望能够打败热火,并且夺得最后的总冠军。

朗多目前正在展开他的亚洲商业活动之旅,此次活动的最新一站是中国香港。在香港朗多被问到了凯尔特人在休赛期的一系列运作的看法。凯尔特人的控球后卫表示,他认为凯尔特人目前的阵容,比上赛季相比有了明显的提高。

“我想我们现在拥有了一些很有天赋的球员,而在休赛期我们得到了康特尼-李特里格林,这让我们对今年的期望非常高。总体来看,我认为我们比去年的阵容要强大不少。”朗多说。他甚至希望凯尔特人能够击败热火,夺得新赛季的总冠军。

上赛季和热火在东部决赛大战了7场的凯尔特人,在之前也确实被ESPN的专家们看好,他们预测凯尔特人在新赛季能够获得50胜32负的战绩。尽管凯尔特人在休赛期失去了雷-阿伦,不过他们却也补充了特里和康特尼-李,同时还留下了加内特(微博)。这都会让凯尔特人的实力不减反增。

在之前很多媒体透露出来的信息,称雷-阿伦的离开与朗多有很大的关系,那么朗多是如何来看的呢?

“雷-阿伦挺不错的。”朗多淡淡地表示。而之后他就不再谈雷-阿伦了。

另外,朗多在谈到他之前说的希望成为凯尔特人历史上最伟大的组织后卫”这个话题,朗多对次进行了解释。“我距离这个目标还有7到8年的距离。所以这也表明,我希望能够在未来的很长时间,都是一名凯尔特人球员。”

最后,朗多还谈到了林书豪,朗多表示在新赛季里碰到林书豪时,他会打爆林书豪,而凯尔特人也会把火箭队击败。

在2006年选秀大会上,朗多被太阳以21号顺位挑中的球员,不过随后朗多就被太阳交易到凯尔特人,他在凯尔特人成长起来,成为了联盟顶级的控卫。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