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卫冕冠军获美网9连胜 科维托娃巴托丽进16强

2012年09月01日03: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卫冕冠军获美网9连胜 科维托娃巴托丽进16强

卫冕冠军斯托瑟美网9连胜(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2012年美网继续第5日角逐。在女单第3轮争夺中,赛会7号种子澳大利亚猛女斯托瑟直落两盘以7-6(5)/6-2战胜赛会31号种子东道主勒普琴科,晋级16强的同时喜获美网单打9连胜。赛会5号种子科维托娃也取得比赛胜利,捷克好手以6-4/6-4战胜法国姑娘帕门蒂尔,科维托娃女单1/8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赛会11号种子法国好手巴托丽。

作为女单卫冕冠军,斯托瑟在前2轮几乎没遇到什么挑战,第3轮澳洲猛女的对手是美国选手勒普琴科。首盘两位选手打得很胶着,前12局双方战成6-6平,首盘进入抢七争夺。抢七局斯托瑟表现出色,卫冕冠军抓住机会以小分7-5先拔头筹。首盘的胜利增强了斯托瑟的自信心,赛会7号种子在第二盘接连完成2次破发。这样,斯托瑟以6-2再下一城并以总比分2-0战胜勒普琴科,挺进女单第4轮。斯托瑟女单1/8决赛中的对手将是18岁的英国小将罗布森,后者在另1场女单第3轮争夺中苦战三盘击败中国一姐李娜。

赛会5号种子捷克好手科维托娃表现优异,她直落两盘以6-4/战胜法国姑娘帕门蒂尔,晋级女单16强。首盘一开始,科维托娃表现优异,赛会5号种子在底线附近的击球给帕门蒂尔施加了巨大的压力。这一盘,科维托娃把握住机会以6-4先拔头筹。次盘开始后,科维托娃率先破发成功并很快以局分4-2领先。此后的比赛,帕门蒂尔没有任何机会。最终,科维托娃以6-4再下一城并以总比分2-0取得比赛胜利,跻身女单16强。科维托娃女单第4轮的对手将是赛会11号种子法国好手巴托丽。

赛会11号种子法国好手巴托丽在女单第3轮表现出色,她直落两盘以6-2/6-4战胜同胞马拉德诺维奇,挺进女单16强。在这场用时1小时30分钟的比赛中,巴托丽一共轰出5个ACE球,马拉德诺维奇出现了6次双发失误。两盘比赛,巴托丽7次破发机会有5次破发成功;而马拉德诺维奇总共完成2次破发。“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巴托丽赛后说道,“希望接下去的比赛我能继续有不俗发挥。”(sam)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