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英媒看好曼联欧冠前景 弗格森:别犯愚蠢错误

2012年08月31日04:39腾讯体育[微博]念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凌晨,2012-2013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的抽签结果揭晓,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曼联(微博 数据) 葡萄牙劲旅布拉加、土耳其名门加拉塔萨雷罗马尼亚的克鲁日4支球队一起被分在了H组。虽然英国媒体普遍认为曼联抽到了一个好签,但上赛季红魔同样是在形势大好的情况下“阴沟翻船”,所以曼联主帅弗格森特意提醒球员:“不要再犯愚蠢的错误。”

上赛季的欧冠联赛,曼联与本菲卡巴塞尔加拉茨钢铁同分一组,结果6战过后红魔仅列小组第三,无缘欧冠16强。与之相似的是,本赛季曼联同样被分在了整体水平看似偏弱的一组,另外三支球队也同样都来自欧洲五大联赛之外的联赛。然而前事不忘,后事之师,上赛季的“殷鉴”令老帅弗格森终身难忘。在得知本队抽签结果之后,弗爵爷着重指出红魔的一大竞争对手——加拉塔萨雷,“我们在过去拥有与加拉塔萨雷较量的经验,我们还将记住‘欢迎来到地狱’的标语。所以这是非常困难的一种比赛。”曼联官网也特意提到红魔曾在1993年和1994年四次与这支土耳其球队在欧冠赛场遭遇,只取得1胜3平的成绩,头号球星坎通纳还曾在客场染红下场。

对于上赛季葡超季军布拉加,弗格森也不敢掉以轻心,因为上赛季曼联已经吃过本菲卡的苦头了。爵爷表示:“我们和葡萄牙的球队抽到一起有很多次了,比如本菲卡、里斯本竞技和波尔图。所以我们有许多次在葡萄牙打比赛的经验。布拉加是该国进步最快的球队之一。”从实力而言,罗马尼亚球队布鲁日似乎最弱,但曼联对该队非常陌生。弗格森坦言道:“显然,我们以前没和克鲁日交手过。”但爵爷特地敲打提点手下弟子,“但有了去年的经验之后,我们这次不想再犯任何愚蠢的错误了。我们必须派出最为强大的队伍以确保我们能够出线。”

对于曼联的抽签结果,英国媒体普遍认为不错。《天空体育》提醒红魔不能因此大意,反而应该格外谨慎,以防重蹈上赛季的覆辙。而《每日镜报》则直言与同城死敌曼城(微博 数据) 相比,曼联抽到的绝对是一个好签。《每日电讯报》和《每日邮报》等媒体也持同样观点,后者认为纵观四支英超球队的签运,曼联无疑最佳,有希望成为本赛季英超在欧冠赛场的代表球队。总体来看,英媒对红魔新赛季欧冠小组赛的前景还是颇为看好的。

(念洲)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