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奥运明星跨界姿色个性不可缺 林丹孙杨争头牌

2012年08月30日16:49广州日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运红人的时尚跨界

初级:风尚未来星

这些奥运上的新鲜面孔甫一亮相便带来惊艳。对于向来热衷于与体育联姻的时尚界来说,他们显然是最好不过的目标面孔。

何姿(微博):纯美90后

90后跳水美少女何姿首次亮相奥运会,便获得女双三米板冠军。凭借女运动员中难得的姣好面容和清纯气质,其夺冠后爆红网络。人们称她为“郭晶晶接班人”、“跳水界的广末凉子”。

时尚跨界猜想:喜欢玩自拍的她经常在微博中曝出披着一头秀发的自拍照,让她来代言护肤品或护发产品应该再合适不过。

大卫-贝尔雅夫斯基:迷人“耳钉哥”

来自俄罗斯体操队的大卫-贝尔雅夫斯基David Belyavskiy本身就是一位小有名气的网络红人,网友们戏称为“耳钉哥”。在伦敦奥运会上,他依旧用粗犷的眉毛和眼线勾勒出深邃的眼睛,迷倒了不少电视机前的少女。

时尚跨界猜想:凭借其青春无比的形象,代言锁定年轻人目标群体的快时尚品牌应该不错。

加藤凌平:体操花美男

日本体操运动员加藤凌平首次亮相奥运便在一夜间悄然走红。18岁拥有一副清秀面庞的加藤凌平犹如日本漫画中走出的美少年。其站在鞍马前低头的那一抹风情不知迷倒了多少人。

时尚跨界猜想:在男明星代言化妆品成风的当下,有着媲美女性的完美肌肤的加藤凌平代言起护肤品定会大卖。

冯喆:幽默萌主

这位如今被无数网友膜拜的“体操萌主”在伦敦奥运上意外走红并非凭借外表,而全因其微博上萌劲十足的贫嘴。在伦敦奥运期间,他的微博“冯喆小胖”粉丝数一路飙升,现今粉丝已达323万。成为名副其实的微博名人。

时尚跨界猜想:凭借其幽默亲民的形象以及在微博上的影响力,代言3G手机之类的时尚电子产品应该很有号召力。

骨灰级:体坛时尚大咖

在运动场上他们呼风唤雨称霸一方,在时尚圈他们亦玩得风生水起,成为时尚明大咖。体育与时尚在他们身上早已融为一体。

玛利亚-莎拉波娃:球场上的时尚女神

首次参加奥运会的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也是俄罗斯首位奥运开幕式女旗手,足见其影响力。今年6月的法国网球公开赛,她在巴黎胜利地完成了职业生涯的大满贯。赛场之外,曾被美国《体育画报》选为最美丽运动员的她一向是时尚界的宠儿,一年中的时尚代言就超过7000万美元。除了代言腕表、珠宝等奢侈品,她亦创立了自己的时尚运动品牌。

菲尔普斯:金牌时尚双丰收

此番在伦敦奥运会上迈克尔-菲尔普斯Michael Phelps成功创造历史,荣膺奥运史上获得金牌数最多的运动员。而赛场之外,少年成名的菲尔普斯向来是时尚品牌追逐的对象。从腕表到汽车等各类奢侈品亦都能找到他的代言身影。最近,他更在路易威登最新核心价值大片中亮相。

进阶:跨界进行时

赛场上,他们是摄影师们的菲林杀手;赛场外,他们或脱下运动服走T台,或是时尚大牌的代言人。

戴利(微博):英伦新万人迷

在奥运会上竟史无前例地被允许重跳,足见英国人对于这位英国跳水神童的宠爱。戴利Tom Daley拥有一张迷人又略显稚嫩的脸,难怪被媒体称作“跳台上的哈利-波特”、“下一个贝克汉姆”。这位奥运新星同样是时尚界的宠儿,在英国他的代言面孔早已家喻户晓。

卡米勒-拉库:老佛爷的座上宾

法国游泳名将卡米勒-拉库Camille Lacourt不仅游泳技术高超,更拥有一张如古希腊雕塑般的迷人脸庞。身高2米的他高大英俊,轻松秒杀各国女粉丝。他不仅登上著名杂志L'Officiel Hommes法国版封面,亦是香奈儿腕表代言人。

乐琳-弗朗哥:赛场T台都性感

在美国《娱乐周刊》评选出的33名来自全球最有型的运动员的榜单里,30岁的乐琳-弗朗哥位列第一。这位有着巨星气质的美女不仅是标枪运动员,亦是兼职模特。就在伦敦奥运会开幕前,她还参加了迈阿密时装周,穿着性感裙装亮相T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ianashi]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