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篮球中心关于2012年CBA球队集训测试的通知

2012年08月29日17:48中国篮协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篮球字[2012]413号

篮球中心关于2012年CBA球队集训测试的通知

各有关省市体育局训竞处(球类管理中心)、总政宣传文体局、CBA各篮球俱乐部:

为备战2012-2013赛季CBA联赛,原决定于2012年10月20日-26日在河北秦皇岛训练基地进行集训测试不变,请参照篮球字[2012]126号文件《关于组织2012年CBA球队测试的预告通知》执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集训测试要求

(一)所有参加2012-2013赛季CBA联赛的俱乐部必须参加本次集训测试,所有参加2012-2013赛季CBA联赛的运动员包括国家队队员,必须参加十项技术和体能测试,留下完整真实数据。

(二)不参加集训测试的俱乐部,没有通过专项速度耐力测试的运动员,没有留下完整真实数据的运动员,不能获得参加2012-2013赛季CBA联赛的注册资格。

(三)各俱乐部不要在集训测试时间安排出国训练和比赛,以免影响本队测试成绩。

(四)希望各俱乐部重视集训测试工作,充分准备,对各项测试成绩创优者,由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颁发证书并在中国篮球协会官方网站上公布。

(五)参加集训测试的人员必须身体健康,并持有体检证明。

(六)各队将集训测试人员名单(附件一)于9月20日前传真至篮球中心,传真:010-51696025。

二、报到时间、地点和联系人

(一)报到时间:2012年10月20日,20:00前。

(二)离开时间:2012年10月26日全天。

(三)报到地点: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文体路5号8号楼前台),根据报到时间先后安排住宿。

(四)联系人:

陆永明(篮球中心),010-51696025,18618143151。

史永胜(秦皇岛基地),13903336321。

三、交通和食宿经费规定

(一)往返差旅费、市内交通费、接送费、医疗费和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费由各单位自理。

(二)食宿费每人每天200元。

(三)各俱乐部做好参加季前赛的各项准备工作,包括比赛装备、往返交通等。

附件一:集训人员信息表。

附件二:测试内容修改部分。

篮球中心

2012年8月20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