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福州代表队赴夏令营收获 小学女子足球见成效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8月29日17:41   福州晚报    我要评论(0)

福州代表队赴夏令营收获 小学女子足球见成效

福州市校园足球代表团参加全国夏令营活动

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教育部体育卫生与教育司联合举办的2012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夏令营,于8月上旬在山东潍坊鲁能泰山足球学校举行。来自全国48个城市的代表队,分成4个营区参加了5各组别的比赛,我市由初中男子组14人、小学男子甲组10人、小学男子乙组10人、小学女子组10人共同组成福州市代表团参加本次夏令营活动。

据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处长王卫旗介绍,我市代表团在本次活动中取得较好的成绩,经过6天的交流比赛,我市初中男子组获得第五名,小学男子甲组获得第四名,小学男子乙组获得第五名,小学女子组获得第三名,这表明我市校园足球运动的发展已初见成效。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