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德罗巴回切尔西重聚 官网专访谈中超感受(图)

2012年08月29日09: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罗巴回切尔西重聚 官网专访谈中超感受(图)

德罗巴(微博)兑现承诺重回切尔西(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中超休战,申花深陷股权纠纷,但德罗巴利用间歇期重回切尔西——

德罗巴今夏宣布离开切尔西的时候,曾答应过日后会回来做客。本周日他兑现了这个承诺,再次回到了我们的科巴姆训练基地,与教练和球员等重聚,此后他接受了切尔西官网的访问。

问:迪迪尔(德罗巴),这次作客没有让我们等得太久。

德罗巴:的确不是很久,现在是中国联赛的休息期,而且有国家队比赛日,所以我回来看看我的家人,看看我的朋友。

问:你是说家人没有搬到中国?

德罗巴:没有,我的家人还在这里,因为我的孩子。

问:在中国过得怎么样?

德罗巴:很好,这是全新的体验,第一个月我在学习新的东西,学习新的文化,这与欧洲惯常的文化不同,但我很喜欢。

问:2011年切尔西的夏天之行中,你首次去到亚洲,现在你却在那里踢球和生活了。

德罗巴:我也有想过这个问题,也正是由于那次经历,很大程度上让我决定去亚洲发展,我感受了那里的人们,他们很好。

问:你在中国受到的热情款待,与当年切尔西在泰国受到的欢迎程度一样吗?

德罗巴:中国球迷或者此前就看过了我加盟的录像,他们真的很好,这里的球场气氛与任何地方都一样,总是充满激情。

问:阿内尔卡情况如何?

德罗巴:尼克(阿内尔卡)很好,他很高兴看到我加盟,我也很高兴球队中有他的帮助。上周我为我送出了两次助攻,就像当年我们在切尔西时那样。

问:最后一个问题,你看过多少次慕尼黑的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录像?

德罗巴:不是看全场比赛,但我看了点球大战许多次。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