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呼和浩特队夏令营收获 5球员获希望之星称号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8月28日10:20   内蒙古新闻网  牛天甲  我要评论(0)

记者昨日从呼和浩特市足球协会了解到,8月23日,呼和浩特市选派的校园足球优秀指导员、运动员团队圆满结束了分别在青岛城阳体育训练基地举办的全国校园足球“双星名人”夏令营及沈阳体育学院举办的第三期全国校园女子足球夏令营活动和比赛。

据了解,本次夏令营活动内容丰富,除了各组各个城市之间的对抗比赛,小学组五人制、初中组七人制足球比赛外,赛后还组织了足球小裁判知识讲座、才艺表演晚会、“未来之星”选拔等活动,呼和浩特市代表队在本次夏令营的比赛和活动中发挥出色,并在青岛夏令营中荣获团体初中组第二名,指导员王志坚荣获优秀指导员奖,队员孙涛、松德日、范震宇获得优秀小裁判员奖,王俊宝、孙涛获得夏令营才艺表演优秀表演奖,松德日、于洋(微博 博客)、宝迪获得优秀征文奖,初中组王淼以6粒进球获得夏令营银靴奖。

初中组松德日、小学组翟吉龙、包都乐分别获得全国校园足球“希望之星”称号;在女子足球夏令营中,敖军、周天然荣获优秀指导员奖,另有3名小队员获得小裁判员奖,2名小队员获得“玫瑰之星”称号。(记者 牛天甲)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