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巡回赛新闻 > 正文

美网在即沃兹忙教男友弹琴 小麦微博秀合奏照

2012年08月27日11: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网在即沃兹忙教男友弹琴 小麦微博秀合奏照

麦克罗伊(微博)微博

腾讯体育讯 尽管在WTA纽黑文公开赛当中因伤退赛,遗憾错失了五连冠的机会,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沃兹尼亚奇的心情。美网开赛在即,丹麦甜心仍忙里偷闲教男友弹钢琴,麦克罗伊在微博上发布的亲密照足以证明一切。看起来,沃兹尼亚奇对首轮比赛已经是胸有成竹了。

最近一段时间,沃兹尼亚奇确实有点不在状态,原本说好要跟男友一起在世界第一的宝座上停留久一点,但这对于现在排名已经滑落至世界第八的丹麦甜心来说,多少有点讽刺。不过,这对金童玉女的感情可不是靠竞技成绩来维系的,不管场上状态如何,到了场下,两人一样如胶似漆。

纽黑文错失加冕五连冠机会之后,沃兹多少有点郁闷,但是男友的陪伴让她瞬间忘却了一切。美网首日比赛之前,麦克罗伊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发了一张他跟沃兹尼亚奇合奏钢琴的照片,并开玩笑写道:“我想要达到她的演奏水平或许还需要一段时间。”众所周知,沃兹尼亚奇是网坛出了名的才女,不但掌握多达10国语言,而且自小练习钢琴。显而易见,虽然跟奥运新科金满贯小威分在同一区,但还有闲情逸致教男友弹琴,可见压力不大。

这已经不是这对情侣首次在大赛前公开秀恩爱了,秉承两人一贯的准则,沃兹和麦克罗伊都是尽可能多去现场看对方的比赛。作为本赛季最后一场大满贯,小麦自然要来纽约替女友打气。而身为男朋友,这位高尔夫名将无疑是相当合格的,除了陪女友沃兹尼亚奇天南地北到处征战,而且还努力跟网球圈的大腕打好关系。跟丹麦甜心征战辛辛那提的时候,他就跑去跟费德勒聊天合影,而且还亲自指导德约科维奇(微博)一些高尔夫球技巧,把两位网球巨星搞得服服帖帖。有这么一位贴心的男友在身边,沃兹自然是心情愉悦,就算无法从小威手中突围,相信麦克罗伊也会竭尽所能提供安慰,这就足够了。

(沐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