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用行动支持阿姆斯特朗 基金会车迷捐款增十倍

2012年08月27日09:36体坛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车迷在用行动支持阿姆斯特朗:就在8月24日美国反兴奋剂组织宣布裁决的当天,共有400多名捐款者向阿姆斯特朗的抗癌慈善基金会Livestrong(“坚强生活”)捐款,比前一天增十倍!而当天网上捐款达到8万美元,比以往平均每天3000美元的捐款增长了20多倍!

自从战胜睾丸癌后,阿姆斯特朗在1997年就建立该基金会,为罹患癌症的人们提供帮助,基金会通过售卖黄色塑料手镯和募捐来集资。过去15年,该基金会筹款超过4.79亿美元,是所有体育明星基金会之最。

如果算上24日和25日,基金会共得到1461笔捐款,总金额达14.895万美元。24日还销售了1.3万美元商品,而前一天只有4000美元;这天,基金会需要调用三名全职员工来回复邮件,其中98%的信息是正面的。 ★谭亮(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