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阿姆斯特朗:我很好! 曝基金会捐赠激增20倍

2012年08月27日07:23京华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昨天,阿姆斯特朗在被剥夺环法七冠并终身禁赛后首度公开亮相。参加完山地车比赛后,朗哥平静地表示:“希望支持我的人不要为我难过。”

尽管阿姆斯特朗受到了美国反兴奋剂机构(USADA)终身禁赛的处罚,但他对自行车运动的热爱并没受到影响。昨天他参加了一场山地自行车比赛,该项赛事并不在USADA的管辖范围内。阿姆斯特朗表示:“再次复出参赛,我的目标已经不再是竞争,而是保持健康和享受体育带来的愉悦,我非常开心。”在昨天的比赛中,阿姆斯特朗身穿黄黑相间的骑手衫,戴着太阳镜,在36英里的山地赛中时常上演漂亮的爬坡,似乎完全没受到判罚的影响,最终夺得第二名。

阿姆斯特朗的亮相让这项本不知名的比赛引来了众多媒体,朗哥面对镜头平静地说:“我不想大家为我难过,我很好,有深爱的妻子和可爱的孩子们,我的基金会也并未因为外界的言论受到影响。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据悉,在USADA公布处罚决定后,阿姆斯特朗的抗癌基金会收到了比平时多出20倍的捐赠。

阿姆斯特朗依然坚持自己的清白,他说:“USADA无权控制任何一项国际职业体育运动,更没有资格剥夺我7个环法冠军头衔。我、我的队友甚至是我的对手,都知道那7年的环法冠军究竟应该属于谁。”(记者郑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