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重足闷平八喜排名再降 不放弃目标仍保八争六

2012年08月26日08:28重庆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重足FC主场吃蛋

昨天,重足在主场与北京八喜的中甲联赛,场面如同重庆的天气一样“闷”,原本期待的一场全取三分的比赛,最终却以0:0的比分收场。

力帆旧将给重足好看

受到红黄牌累积停赛的困扰,基伦、佩雷斯两大主力昨天均未能登场,重足实力大打折扣,但重足队员昨天拼得依然很顽强,但可惜很多机会都被镇守八喜后防线的力帆旧将夸耶一一化解,北京八喜得以在客场逼平重足,对于正处在降级区的八喜,无疑是非常宝贵的一分。赛后,夸耶非常开心地跑到重足替补席,跟重足助理教练曾斌打招呼并叙旧。或许很多重庆球迷都忘记了这个身材略显单薄的前加纳国脚夸耶,他在2007年曾效力于重庆力帆,而当时曾斌正是力帆的助理教练。

排名再降,重足不放弃赛季目标

本轮比赛结束后,仅取得一分的重足在积分榜上的排名下滑至第10位,这样的位置似乎离保八争六的目标越来越远,对此重足主帅赵昌宏也坦言:“确实从排名上看,重足下半赛季开始阶段的成绩不太理想。”不过这丝毫没有影响到他带领重足完成赛季目标的信心,他认为,其实重足球员下半赛季的状态和技战术能力,与上半赛季相比其实还有了不少提高,之所以目前在积分榜上的排名不理想,主要是因为下半赛季开始后,客场比赛较多,队员在体能上的消耗较大。此外,上半赛季累积的红黄牌,在下半赛季开始阶段集中爆发,最近几场比赛因为主力队员相继停赛,整容始终未能齐整,体能和阵容不整两大因素是导致重足下半赛季开始后,战绩不佳排名下滑严重的主要原因。

“其实我们离前面几支球队的积分差距并不大,加上这几轮主力球员的红黄牌累积已经洗干净,相信通过接下来7轮比赛,我们是完全有希望完成赛季目标的。”赵昌宏说。

重庆晨报记者 黄德强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