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成都站开赛 奥运硝烟未散

2012年08月25日08:04华西都市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 文乘武)在刚刚过去的伦敦奥运会上,中国选手曹忠荣夺取了现代五项男子个人银牌,被媒体评为中国军团十大突破之一。奥运会的硝烟还未散尽,2012年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成都站)已经于昨日在成都拉开大幕,并且于8月24日到29日将近一周的时间,进行7个项目的角逐。

本次大赛,共有辽宁、河北、上海、四川、广东等21支省市代表队,运动员150人参加。国家队教练员、领队也到场观战。在6天中,运动员将在除马术之外的击剑、游泳、越野跑和射击(跑射联项)四个小项中展开角逐。共产生男女个人、男女团体、男女接力和混合团体7个冠军。在24、25日两天的预赛之后,26-29日进行决赛。为了延续体育迷们的奥运热情,也为了让更多人了解现代五项运动,本次比赛免费向大众开放。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