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中甲前瞻:天津宣战领头羊 冲超保级捉对厮杀

2012年08月24日13: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中甲联赛23轮即将拉开序幕。本轮比赛也许是赛季中影响升降级形势最关键的一轮。其中,天津赴上海客场挑战特莱士的比赛直接关系到中甲的冲超形势,目前上海只领先4分,这场比赛或直接决定冲超名额的归属。

另外,本轮还将上演多场冲超集团和保级集团直接对话:北京理工主场对阵重庆力帆、哈尔滨毅腾主场静待沈阳沈北、湖南湘涛客场挑战呼和浩特东进都将直接影响升降级的形势。其他比赛中,广州日之泉主场对阵福建骏豪,深圳红钻赴天府之国挑战成都谢菲联(微博),武汉卓尔主场对阵延边长白虎,副班长北京八喜远赴山城挑战重庆FC。以下为详细对阵(主场在前):

对阵双方:广州日之泉 VS 福建骏豪

比赛时间:8月25日 16:00 结果预测:主队不败

保级无忧冲超无望的广州日之泉上轮在主场拱手让出了宝贵的3分给急需要保级的大学生。本轮日之泉的对手是同样无欲无求的福建骏豪,双方在无压力的情况下很可能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这对球迷也许是好事,毕竟足球不仅仅是胜负那么简单。

对阵双方:北京理工 VS 重庆力帆

比赛时间:8月25日 16:00 结果预测:客队胜

保级专业户北理工在近几年的中甲赛场已经习惯了在逆境中求生存。上一轮北理工客场战胜日之泉拿到了保级路上关键一场客场胜利,目前大学生们积22分已经暂时逃离了保级圈。重庆力帆上轮在川渝德比中掀翻成都谢菲联,在本轮赛前积37分排名第四仍然保留着冲超的梦想,本场保级VS冲超大战必然火爆。

对阵双方:成都谢菲联 VS 深圳茅台红钻(微博)

比赛时间:8月25日 19:30 结果预测:主队胜

王宝山的回归也许是成都为了谢联明年冲超做准备,上轮联赛成都没有在客场成功阻击冲超的力帆。本轮作客的蓉城的深圳茅台红钻也是赛季初定下了冲超目标,但随着赛季的进行,内忧外患的深圳下赛季必然还要在中甲蛰伏一年。理论上的强强对话本轮必定沦为两队的荣誉之战。

对阵双方:哈尔滨松北毅腾 VS 沈阳沈北

比赛时间:8月25日 15:00 结果预测:客队不败

主场龙哈尔滨毅腾本轮比赛回到主场面对沈阳沈北的挑战,这又是一场事关冲超和保级结果的遭遇战。哈尔滨本赛季战绩不俗,在少赛两轮的情况下积31分还保留着冲超的希望。上轮沈阳主场面对强敌武汉卓尔,在不能再输的的情况下,成功的战胜武汉,终结了自己尴尬的七连败的同时,也拿到了保贵的3分,想要保级,沈阳将面对哈尔滨的强大的魔鬼主场,是否能完成自我救赎就只靠他们自己了。

对阵双方:武汉卓尔 VS 延边长白虎

比赛时间:8月25日 19:45 结果预测:主队胜

糟糕的后防线可能会使武汉卓尔做了一个赛季的冲超梦变成镜花雪月,上轮输给沈阳之后,武汉已经滑落到积分榜的第5位,冲超前景不容乐观,在巨大的压力下,武汉俱乐部也向足协施压。但归根结底,卓尔最近的状态一直不佳,本轮武汉将在主场面对前来挑战的延边长白虎。延边上轮4球酣畅淋漓的战胜保级对手东进之后,基本已经保级无忧,本场他们的任务也许只是阻击武汉蹒跚的冲超脚步。

对阵双方:呼和浩特东进 VS 湖南湘涛

比赛时间:8月25日 16:00 结果预测:客队胜

东进上轮大比分输给延边后保级形势岌岌可危。目前东进22轮过后只拿到20个积分,排名积分榜的倒数第一位。湖南在上一轮仅拿到一分的情况下,凭借着净胜球优势暂时排名积分榜第二的位置,但是可以说没什么优势可言。联赛积分榜第二和倒数第二直接交锋,都是只能赢不能输的战役。

对阵双方:重庆FC VS 北京八喜

比赛时间:8月25日 19:45 结果预测:客队不败

重庆FC上轮在湖南客场差点掀翻湖南,给中甲之后的形势带来微妙的变化。本轮重庆FC的对手是联赛副班长北京八喜。八喜上轮在一场谁都输不起的京津德比中完败,未能摆脱自己倒数第一的尴尬位置。客战山城,八喜只有背水一战了。

对阵双方:上海特莱士 VS 天津松江

比赛时间:8月26 19:30 结果预测:主队不败

如果分出胜负,这场比赛是价值6分的冲超之战。目前排名第3的天津松江仅仅跟上海特莱士有4分的差距,虽然天津还是低调着避谈冲超,但是排名如此,直接与领头羊的交战必然会让人热血沸腾。上海上轮被福建逼平,未能扩大自己的领先优势,徐根宝的青年军能否顶住压力,这场关键战役后就将揭晓。(爱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