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中马公开赛下月初开赛 业余爱好者参与其中

2012年08月24日12: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皇家礼炮王者杯2012中国马球公开赛”将于2012年9月1日-9月23日,在中国北京通州区温榆河畔的唐人马球马术俱乐部举行。这是中国马球公开赛的第二年,秉承着首届赛事的成功举办,“中马”这一继“中网”之后,又一个国家级赛事的品牌,在这块中国最专业的马球赛场上渐趋成熟。

本次公开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马术协会、北京市体育局主办,由北京市体育局竞赛管理中心、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通州区体育局、北京唐人马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承办。赛事为期24天,会有来自世界多个国家的马球选手角逐0-4级、4-8级和16级比赛的奖杯和奖盘。

“中国马球公开赛”从赛事级别上讲已经跻身世界前五大赛事之一,在成功举办第一届赛事的基础上,赛事组委会把第二届“中马”定位于:由专业带动业余,不再一味做高赛事级别,而是旨在让更多中国的、亚洲的业余马球爱好者参与其中,真正体验到马球带给世人的激情与享受。

为推广中国马球事业,培养明天的希望,唐人马球马术俱乐部作为承办单位之一,在本次大赛期间,组织了多项青少年参与活动,其中包括组织英国惠林汉马球协会青少队访华交流活动。

马球作为一项体育界最为赏心悦目的运动,其本身有着无限的魅力,同时,比赛现场还可以参与很多草地上的互动游戏,比如长、短杆的击球。绅士们穿着得体,女士们优雅时尚,在阳光下品尝美酒,看勇士们挥杆进球,这正是马球生活可以带给您的全新体验。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