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清远夏令营圆满闭幕 前女足国脚为射手王颁奖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8月24日09:47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清远夏令营圆满闭幕 前女足国脚为射手王颁奖

清远夏令营圆满闭幕

为期一周的2012年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清远营区)于8月19日晚顺利闭幕。本期夏令营为群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男足第五期,有来自9个布局城市的领队、教练及队员等共317人参加了活动。活动期间进行了小学五人制、初中七人制足球比赛、城市约战、青少年足球训练、小裁判培训、才艺表演和小球员征文活动等。

经过154场次的激烈比赛,最终北海队、梅州队、长沙队分别获得初中组、小学甲组、小学乙组冠军;评出了三名最佳射手,分别是长沙队初中组的邓珂帆、海口队小学甲组的曾昭闯、广州队小学乙组的张家杰。通过评估组专家的考察及测评选拔出了28位“希望之星”球员。另外还有6位教练和6位裁判分别获得优秀教练员和优秀裁判员的称号。除比赛外,通过在整个夏令营期间的综合表现,还评出了最佳才艺表演奖3个、优秀征文奖5名、精神文明奖3个、优秀管理团队奖2个及特别贡献奖1个。这些奖项在闭营仪式上陆续被公布、颁发。

本期夏令营来自不同城市的小队员通过努力,克服了生活上的不习惯;在教练的带领下,勇敢拼搏完成了比赛任务;遵守纪律,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这一周里,他们提高了足球技术水平,在城市间的交流中提高了认识,集体生活锻炼了独立性和创造性。而且本期夏令营的零投诉让该营的工作人员感到欣慰,这是对他们最好的鼓励。

闭营仪式上各代表队进行了才艺演出,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