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成都女子夏令营圆满闭幕 小玫瑰演手语表感恩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8月23日14:58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成都女子夏令营顺利闭幕 小玫瑰演手语表感恩

成都女足夏令营闭营颁奖典礼

8月18日晚7点,2012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女子夏令营联欢闭营仪式在在中国成都足球管理中心培训基地隆重举行。来自13个城市的200多名足球夏令营青少年和教练员、裁判员相聚在一起,成都市体育局副局长 杨敏、成都市足球运动项目管理中心书记 任小力、成都足球管理中心副主任 陆军出席了闭幕式并为球员颁发了奖项。

闭幕式颁发了本次夏令营的优秀球员和优秀指导员奖,以及玫瑰之星、金靴银靴铜靴奖等奖项。小球员们也奉献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整个闭营仪式气氛热烈,为本次成都夏令营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本次夏令营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办公室主办,成都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承办,共有来自全国13个城市的200余名学生、教练员和指导员参加。我市选拔了优秀学生组成代表队参加夏令营活动。夏令营期间除青少年足球训练课、小学组五人制、初中组七人制足球赛之外,还进行了足球示范课、裁判员讲座、文艺晚会、城市之间约战等活动。

晚上7点,闭营仪式开始,本次闭幕式节目内容涵盖舞蹈、歌曲、朗诵、手语等。在宝鸡代表队的秦朗老师的《月光下的凤尾竹》中来开序幕,随后表演了重庆队合唱《左手右手》和长沙、志丹共同表演了手语《感恩的心》,节目表演中穿插了颁奖仪式。

成都市校园足球活动夏令营女子代表队载誉而归,摘取了女子初中组第一名,女子小学组第一名。成都队初中组陈冰洁、刘佳颖,小学组周萍、蔡佳慧、范文婷、胡敏捷获得玫瑰之星;另外成都小学组周萍获得金靴奖,成都初中组贺馨获得银靴奖,成都初中组覃诗奕获得铜靴奖,成都裁判员王瑞、刘伟、 吕伟、黄怡获得优秀裁判员。另外,大会还特地为成都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颁发了特别贡献奖。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