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校园足球夏令营沈阳落幕 大连夺冠揽最佳射手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8月23日10:37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校园足球夏令营沈阳落幕 大连夺冠揽最佳射手

沈阳女足夏令营落下帷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晚,全国校园足球女足夏令营在沈阳体育学院圆满落幕,来自13个城市的263名小球员在7天的比赛生活里互相学习交流,尽情展示才华。大连代表队在本次女足夏令营里表现突出,囊获了初中组和小学组两项冠军。

在闭营仪式上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小球员们展示着球场外的多才多艺,秦皇岛代表队奉献的歌舞表演《武当少年》展现了球员坚强勇猛的意志品质;北京队的金梦与黄石队的张蓓蓓和祁忻然同学献上了动感十足的拉丁舞蹈表演,优美的舞姿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来自呼和浩特的李特日格勒奉献了民族歌曲《东山哥哥》;东道主沈阳代表队献上了健美操表演;石家庄代表队谢姿一曲《铿锵玫瑰》唱出了女足姑娘的心声;长春代表队的《感恩的心》则代表所有的小球员感谢所有工作人员,老师为她们奉献上了一次快乐的夏令营生活。

在颁奖仪式上,颁发了本次夏令营的各个奖项,大连队成为最大赢家,她们包揽了小学组和初中组两项冠军,鞍山队与合肥队获得小学组的二三名,石家庄与长春队则获得初中组的亚军和季军。来自大连队的孙颖华与王妍文分别获得小学组与初中组的最佳射手,石家庄与延边队获得了精神文明奖,文婷等22名教练获得优秀指导员称号,张苗苗等23名初中组的小球员获得了优秀小裁判的称号,王帅等9人获得优秀征文奖。

通过7天的比赛和生活,小球员们在球场上提升了球技,在生活中结成了朋友,享受了一个快乐的足球假期,她们中的优秀希望之星将会相聚冬令营,与各个营区所挑选出来的优秀球员交流学习。

附:沈阳夏令营希望之星名单

小学组:孙颖华,王诗雨,张欣妍,吕航璐,王佳楠,孙丽鑫,王芙蓉,朱芳珏,龚颖,袁海宁,张静波,李文玉,耿晴娜,黄敬雯

初中组:王凯旭,王莹莹,黄文静,陈梦圆,陈圆梦,王妍文,张玉环,关圆圆,熊祖琴,其乐格,张婷,闫思如,张媛,于欢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