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勒布朗-詹姆斯京城授艺 总冠军战靴限量发售

2012年08月23日07: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8月22日,勒布朗·詹姆斯继续“伟大,征途从胜利开始”中国行北京站的第二天活动,上午他首先现身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为耐克夏季篮球巡回赛北区的数十名精英小球员进行辅导。下午他前往耐克北京专卖店,为他最新的第十代签名战靴LEBRON X限量发售活动助阵。

上午,在一个小时的训练营里,勒布朗·詹姆斯看到小球员们的积极表现显得非常兴奋,他仔细观察小球员们的技术动作,并不时与他们交流,为他们讲解各种技术动作,还依次观看小球员的分组练习,并亲自示范纠正他们的动作。

现场的小球员们都非常珍惜这次珍贵的训练营机会,打起十二分精神投入训练中来。小球员们说,“总冠军离我们很遥远,但是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坚持,能在耐克夏季联赛中突破自己的最好水平,争取获得更大的提升。我们也许无法成为像勒布朗一样的伟大球员,但能和他一样每天通过不断的训练,看到自己的进步,不断挑战自我,这就是最大的成就和收获,这或许就是勒布朗所说的伟大的内涵。”当被现场小球员问到:“如何才能成为一个全面的球队灵魂人物”的时候,勒布朗直言:“如果想成为一个球队的领导者,必须要去更多的帮助球队里的每一位球员,让球队整体达到一个新的高度,共创伟大”

参加完上午的精英训练营稍事休息,勒布朗·詹姆斯在下午又来到位于王府井的耐克北京专卖店参加 “球鞋疯会”活动。40名球鞋收藏爱好者有幸首先目睹了全球限量发行的140双LEBRON X。在8月12日伦敦奥运会男篮决赛赛场上,勒布朗·詹姆斯正是穿着这款美国男篮配色的球鞋帮助美国队卫冕冠军。这款新鞋采用了可见式全掌气垫,辅以动态飞线的支撑,同时还采用了fuse作为鞋面材料。据悉,此次在中国面市的LEBRON X将成为该款鞋的全球首发。

在结束了北京的活动之后,勒布朗·詹姆斯随即前往上海,参加8月23日开幕的 “耐克运动汇”,与众多年轻的运动爱好者共享运动的激情与快乐。“耐克运动汇”是耐克再次推出的大型体育运动平台,将于2012年8月23日至26日,在上海体育馆外场举行,推出包括篮球、足球、跑步、极限运动、女子训练、网球、橄榄球、乒羽等在内的精彩活动,为年轻人提供多样化的运动平台,鼓励他们尝试各类运动项目,发掘潜能,挑战个人极限。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