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全国夏令营海口队再创佳绩 两小将成希望之星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8月22日17:06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全国夏令营海口队再创佳绩 两小将成希望之星

曾昭闯凭借11球力压群雄荣获小学甲组“金靴”

2012年8月20日,2012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在广东清远名将足球基地圆满落下帷幕,我市代表队在本次夏令营中表现可圈可点,荣获“优秀管理团队”奖、夏令营足球比赛初中组亚军等重要奖项,再度获得大丰收。

8月14日,我市代表队一行30人前往广东清远,参加在那里举行的2012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这是我市连续第二年派代表队参加该活动。去年在成都举办的全国夏令营中,我市代表队首次参加就收获初中组冠军、小学组亚军、最佳管理团队以及最佳表演团队等一系列集体奖项,并有二十余人次荣获各种个人奖项,成为2011年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的最大赢家。今年夏令营,我市代表队派出了较小年龄段的一批优秀球员组队参加,期待队员们能通过和各兄弟城市的交流比赛中有所收获,并保持良好的组织管理水平,打好我市校园足球根基,创造一个良好的青少年足球发展环境。

全国夏令营开幕式于8月15日上午举行,此后便陆续开展城市足球比赛、小裁判讲座、指导员培训和文艺汇演等活动。我市代表队小学组在系列比赛中表现出色,与各城市代表队比赛中均能控制全场比赛节奏,但运气欠佳,小组赛首轮意外负于去年夏令营半决赛老对手都匀代表队,并在次轮比赛中临近终场时刻失球憾平深圳代表队,此后虽连胜黄石、广州代表队,无奈在净胜球相同情况下以总进球数不敌深圳代表队获小组第三无缘半决赛。趁着连胜势头高涨,我队再胜长沙、黄石代表队,以四胜一平一负的总战绩获得本次全国夏令营小学组第五名。

初中组的比赛中,年龄和身体均占劣势的我市代表队意外地让人眼前一亮,在与同组实力强大的对手较量中,依靠团队的组织配合及个人的灵光闪现,牢牢占据着赛场上的主动权。小组赛分别击败深圳、长沙,憾平厦门,爆冷不敌都匀,与厦门同积七分并以一球净胜球劣势获小组第二闯入半决赛。半决赛中对阵来自中国足球之乡的夺冠大热门梅州代表队,我市代表队临近终场被对手顽强扳平进入3+1模式点球大战,并在首轮落后的情况下神奇逆转2球,以总比分3-2连续第二年闯入初中组决赛。决赛对手为同样实力强大的北海代表队,我队在早早2-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追三球,以2-3不敌北海获得亚军。

19日晚上举行全国夏令营颁奖典礼暨闭幕式,我市代表队以总分第一蝉联“夏令营优秀管理团队”奖,并再度获得“夏令营最佳才艺表演奖”。来自二十七小的队长曾昭闯凭借11球力压群雄荣获小学甲组“金靴”称号,并与初中组年龄最小的来自灵山中学的小将郑诚一同被评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希望之星”,来自英才小学的初中组主教练洪武俊荣获“优秀指导员”荣誉称号。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