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马林:恒大队没有整体 拿下足协杯直接进亚冠

2012年08月22日15:24羊城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面对广州恒大(微博),辽宁宏运(微博) 并不胆怯,该队主教练马林(微博)昨天表示,广州恒大虽然拥有众多优秀球员,星多腕多,但形成不了整体。

作为辽足主帅,马林率领辽宁队先后与李章洙时代的恒大队以及里皮时代的恒大队交过手。在被问及两个时代的恒大队有何不同时,他表示两个时期的恒大队各有特点:“李章洙带队时,恒大队员的霸气和锐气更高一些,那个时候无论是哪支球队遇到他们,都会对这支球队忌惮三分。而里皮时代的恒大队主要变化在战术体系上,整个体系显得比较稳健,而且非常注重后腰的防守。当然,由于里皮刚来,还有很多东西需要时间去了解。”马林说。

展望今晚的比赛,马林表示希望球队能够进球,加大球队主场获胜的几率。此外,马林也毫不掩饰“野心”:“拿了足协杯冠军就直接进亚冠了,就不用像去年那样被动———还要和别人去争半个名额。”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